close

fdgdf fggg dfg sddsf dfg 

2010北宜經典賽
7/25號參加的北宜經典賽...
為什麼文章會到現在才出現呢???
因為...爆很大不想寫Orz...沒動力寫...沒心情寫...
所以才拖到現在...
台9線北宜公路是我非常喜歡的一處騎車聖地...
緩緩的上坡...可輕鬆的維持住迴轉速...
在先前分享的瘋200K內就有提到過...
因此對經典賽的表現有很高的期望...
在賽前還特地向好友邱董借了一組航翊RT-033全碳纖輕量化爬坡輪組來增加戰鬥力!!
下面就看圖說故事...讓我緩緩道來~~~
▲主辦單位貼心的讓我們繞了一圈新店國小的操場才過起點拱門...這就是所謂的暖胎圈XD
▲剛開始上北宜路時絕對是一派輕鬆的樣子...都還沒開始爬坡咩!

▲在去程新店上海倫咖啡這段...是我最熟悉的一段...
此時就漸漸感覺到RT-038輕快的踩踏感...
讓我不自覺得越騎越快...越騎越快...越騎越快.........(是能多快啊!)
從國史館到海倫咖啡用差不多37分鐘...比之前最快40分鐘還要快上一些...
但是...也種下了自爆的開始...
▲在坪林爬上縣界這段...感覺越來越不對...
腿越來越酸...越來越酸...越來越酸......(又是有多酸阿!)
在快到縣界前...就好幾度沒辦法維持下去...
必須將速度降至10km/h左右稍做休息才有辦法繼續前進...
到了縣界的休息點...照原定計畫坐下吃個御飯團...
為等下要爬9彎18拐做補給!
但腳酸的情況依舊存在...
此時心裡就知道不妙了!
下滑至頭城這段完全沒有踩踏...
且自己一直在幫大小腿拍打按摩...
祈求能夠儘快的回覆狀況...
在離折返點還有3KM時看到了小曾...
先替他加油打氣...看他爬坡的速度狀況應該不錯!
真是厲害的高手!
過了折返點開始爬坡...雙腿的狀況依舊...
並且有惡化的跡象-要抽筋了...
為避免嚴重抽筋...這路段下馬兩次休息...
速度也僅能維持在10km/h出頭緩緩前進QQ
騎到一半就起了滑下宜蘭坐葛瑪蘭的念頭...
不過此時又是意志力抬頭的時候...
就撐下去吧...
▲爬上縣界時...表情雖然輕鬆...但雙腳已經快不聽使喚了...
來到這...已經被小劉~阿豪~何先生~等人超過了...
我都跟他們說...你們先走~別等我了...因為我騎不快了...Orz...
多辛酸阿~~~
回到坪林小7...看到小張哥他們準備出發...
原來停縣界休息時他也超過我了...
在小7吃了包Power
In後出發...
狀況有好一些些...
最後的一段路雖然速度還是沒以往快...
但也至少有個14~15km/h左右...
在半路追上了小張哥...
一起爬上海倫咖啡...
▲照片中左後方藍色車衣的就是小張哥...我們一起爬上海倫咖啡!
▲完成所有爬坡後...心想總算解脫了!
在海倫咖啡滑到小格頭這段跟小張哥玩了起來...
我用了僅剩的一點力氣努力踩踏...
竟然跑不贏沒有踩踏的小張哥!
天阿~這是什麼情況...
所以最後小張哥就在我前面五秒鐘進入了終點拱門XD
完成時間5小時10分13秒...
五小時內的目標失敗告終!
以下是網路上找到FunRide各位的照片分享~
有些有原尺寸大圖!有需要的可以跟我說喔!
▲小曾~感謝幫我們張羅比賽的大小事!甘溫阿~~~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