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df dfg dfgfg dfg 

攝影者的自我影像
攝影者的自我影像←廢話真多,自拍就自拍嘛!搞什麼文言文.......
本來想要蒐集個100張自拍再來發這篇文不過今天在澀卡布
兄盛情的邀請下起因是澀卡布
兄看到了色彩喵的瘋足球然後寫了一篇娛樂自己(←以上兩段話絕對是置入性行銷
然後希望大家共襄盛舉
把自己的『攝影者的自我影像』PO出來跟大家分享
這根本就是一種變相的『部落格接力』←大家看到這個名詞有沒有很害怕的感覺?什麼,星爺
,沒有是吧!?好吧!那下一棒就是你
了!
恭喜你又莫名其妙中招了!
咱們的規矩很簡單
請貼出自己最滿意的臉部自拍照
任何形式表現都可以
擋住不擋住臉
就看『誠意』啦!
當然
最重要的
請在完成後指定下一棒接力的人
←這是色彩喵最喜歡的部分!
先來一張在台北的淡水捷運站廁所內拍的.......(疑..色彩喵不是一直提醒別人捷運是不能拍照的嗎?忘了告訴大家,I am a rule breaker

這是在長春路的一間非常棒的餐廳裡面的廁所拍的.......

這位老喵的肚子有點大喔.......
一個人在廁所裡自拍實在太無聊
特別請咪咪夫人也來參一腳(疑...這是男廁ㄟ.....

自從開始用底片拍照就很少見的20D與我.................

呵呵呵呵........
大家知道這張照片裡面誰是誰嗎?

這到底是在拍自己還是在偷拍啊!
最後....來一張不是自拍的....(疑,不是說『攝影者的自我影像』=自拍嗎?..............傻孩子,色喵剛才已經說過了,I am a rule breaker
色彩喵很有『誠意』喔!接下來....星爺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創作者介紹

nmlwpnlt的部落格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