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dggg sdfsdf sddsf fggg 

所謂的?
所謂的朋友 到底是用什麼來定義的?
我們彼此相處都快1年了!!認識也差不多了
我知道你很了解我的個性 也很會看我的臉色
一個好朋友,是會變的
一段時間 他會開始變 變的淡 變的更好 都不一定
變淡~是因為了解越多 缺點也就會更明顯
看了你的文章!說實在的 我感到非常不好阿
你知道 我講話狠直 要求也很多
但是你更了解 我就是說過就算了 氣過就算了
什麼叫你被排斥?OK!就算你不是在說我 沒差
你不主動怎會有人願意跟你當好朋友?
我糾正過你 那麼你是不是也該反省一下呢?
你到底有沒有在反省 為什麼我會離你越來越遠?
缺點 是用來改進的 而不是放著讓他荒唐下去!!
好芭,既然你這麼被動~那麼 就照這個關係一直發展下去芭
反正都快二年級了 也不一定會同班 同班再說八
照你這個樣子下去 我可以很篤定的跟你說
你會一輩子交不到真心對待你的好朋友
朋友對現在的你來說不重要 你要的是一個關心你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