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dfgfg sddsf fdggg sdfsdf 

寶貝恩恩 五歲生日了~~
2007/07/05
我們家恩恩滿五歲了
時間過得真快~~小恩今年就要上大班了耶
最近陽爸在整理以前的照片時,發現恩恩長像一年一年都在變化
從嬰兒臉-->可愛的小小孩-->帥氣的小鬼頭
我發現丫~~人腦大概只能保留一年左右的記憶而己吧!還是我清除記憶的速度比較快?
不知不覺得他就這樣子長大了,很慶幸我們二個是愛照像的爸媽
才能在當下的一瞬間記錄他的成長,記錄我們的回憶
如果沒有那些照片,我都快忘了原來恩恩也有像晴晴現在可愛好動的時候如果沒有那些照片,我都快忘了原來恩恩也有嬰兒肥的時候 
小恩的五歲生日蛋糕
本來想買一個上面有一隻立體小熊和立體小蛋糕的,but....一問價格馬上放棄
因為一個9吋的要價1500元  OH MY GOD....
點上蠟燭,恩恩就正式邁入人生的第六年了而我,也當媽當了五年了 
許了老半天,不知道他想了什麼願望,還是他腦袋正在放空??
總之~恩恩許下的生日願望,希望可以成真
吃得滿嘴都是~
我買個恩恩的生日禮物--彈珠超人
之前恩恩就常跟我提說班上的男同學會帶彈珠超人去學校玩,恩恩也有借來玩玩
某一天小恩說:媽媽~我好希望有一個彈珠超人哦!如果我有的話我一定很高興。
心裡OS: (死小孩,想買就說,這麼小就會使用迂迴戰術)
我說:好丫~~可是要看你有乖乖的時候,媽媽自然就會買給你
又某一天
小恩看到彈珠超人的廣告,又在那裡很興奮的大叫 "轟冽彈珠人~~"
我問他:恩恩,你們班上每個人都有嗎?
恩說:對丫~每個男生都有,女生沒有~
我就說:是哦!那你沒有耶~你是女生囉?呵呵呵~恩恩:
(露出傻笑的表情)
所以當他收到這份禮物時,他好高興~
高興到蛋糕都不想吃了,一直在看玩具,哈...
保姆知道恩恩喜歡看多拉A夢特地去買了一個多拉A夢的小書架送他,好有心哦.....
晴晴~~妳在做啥??
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組裝了
看他專心的研究零件
父子倆,努力地要完成恩恩最愛的彈珠超人
?~?~?~完成囉!
其實看起來整體就像隻手槍,我問恩恩說,超人在那裡?仔細一看,還真的有一個小小的超人夾在手槍之中捏
開始玩起來囉~
我想這個玩具大概可以維持很久不敗了
~ 恩 恩 生 日 快 樂 ~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