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fsdf sddsf dfg fdgdf dfgfg 

921之後多了金牌少了悲情
我不懂什麼叫做空手道?直到那天在新竹,我好奇走進正在舉行中等學校運動會「空手道比賽會場」,我本來只想駐足幾分鐘,卻被看台上一群孩子吸引!我沒有感覺緊張氣氛,反倒得到歡樂與感動!
就因為,這群孩子在看台上,為他們的同伴加油!吶喊!彼此打氣!
短短5分鐘,我跟著一起鼓掌,一起加油,然後問旁人說:贏了嗎?
幾天之後,電視上出現那群孩子的身影,他們和教練,出現在晨曦的稻田中,打拳吶喊!隨著主持人的訪問,才得知他們的故事。
兩位國家級教練,放棄優渥都市生活,在窮鄉僻壤田間,默默發揮如螻蟻般的力量,只因為他們有一個理想,讓這群在921傷痛中的小孩,遠離犯罪,重拾信心!
訪問中,還有麵包店送來當天沒有賣完的麵包,從孩子們感激的眼神,我看到社會中,最美好的一面。
「即時花光了多年的積蓄,現在每個月都在負債,我們仍然要繼續做下去,只因為我們決心為這群孩子負擔一切!」教練說。
許久不能自己,……感念這片有愛的土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