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gg fggg fdgdf dfg sdfsdf 

idbaby具有什麼意義?
        因為,idbaby是我和幾位朋友,在偶然的情況下產生的概念,                我會陸續將這樣的故事,跟大家分享!                論到兩者之間有什麼不同?        還是要回到"初衷"!                idbaby的名稱,在腦海中反覆推敲了許久,        在我們的認知下,每個人一生當中都有很多的baby,每個人都具有生存的價值!        於是,我們經歷過的每件事情,都是具有意義的!                我們鼓勵每個人,利用這樣的平台,將自己的經驗記錄下來,也許將來有一天,        有些人跟您有同樣的遭遇,他們可以參考您的經驗,獲得成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