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dfg fdggg dfgfg fdgdf 

一個中午,
白痴鬼 幹麻笑我ˋˊ神經辣!!
下雨下雨又打雷 有什麼好笑ˊˋ
打雷打雷又下雨… 還不是一樣…
愛學人
狀態大戰?你輸了:)哈哈哈 你是新手
我是老鳥ˋˊ
我跟 阿桃 拼來拼去
我跟 光頭 拼來拼去
我跟 阿爆 拼來拼去
我跟 小政 拼來拼去
我跟 大家 拼來拼去:)
YA 經驗狠豐富ˊˋ
人家我肚子餓 有一個愛學人鬼 不讓我出去
要我12點才能出去ˊˋ煩!!餓炸
他說他12點去吃飯 我12點出去 剛剛好ˊˋ
對!狠剛好!要聽你的:(因為你是小孩 YA 我是大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