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fdggg fdgdf dfg dfgfg 

~謝謝kiss音樂玩家志堅~
聽到ㄌ聽到ㄌ....今天晚上6-21分左右....聽到ㄌ我點給北鼻跟自己ㄉ歌.....至少還有你....我們ㄉ主題曲...
真ㄉ很謝謝音樂玩家志堅....因為我還以為自己點ㄉ歌....也許很難聽ㄉ到.....但謝謝你幫我完成ㄌ這個願望......當北鼻聽到時....嘴巴上揚ㄉ模樣........他很感動.....哼....那時還罵我為什麼吃飯要帶耳機聽電臺捏.....雖然那時心裡有點生氣辣....一點點辣...不過當那一刻...當我把耳機傳到北鼻ㄉ耳中.....他笑ㄌ......而那時早已忘ㄌ生氣ㄌ.....那時正吃著婆婆煮ㄉ麻油麵線.....((好吃..最愛吃麵線ㄌ)).......北鼻說真ㄉ很有感覺......這是他第一次有人點歌給他捏......哈哈....而我也是第一次點歌成功....
...北鼻說一定要我上來謝謝志堅.....我說...那是一定ㄉㄚ...我知道...北鼻雖然沒感動ㄉ落淚....但從他開心ㄉ笑臉中.....我感受到...幸福ㄉ感覺....我想今天ㄉ那一刻那一秒....將會一直深刻ㄉ印在我和北鼻心中....
謝謝你唷....志堅....雖然不知道另一個跟你搭擋ㄉ那個是誰....但真ㄉ謝謝你們....這篇文章就特別留給你滴....kiss99.9音樂玩家志堅.......也謝謝你們ㄉ祝福.....我相信....我會是個最幸福ㄉ新娘.....
***還有...謝謝你ㄉ留言通知...要不然我就錯過著美好ㄉ時刻ㄌ....謝謝你***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