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gg fggg sdfsdf dfg 

七、★實戰防火牆★
1.啟用或禁用Internet連接防火牆 開啟「網路連接」, 單擊要保護的撥號、LAN或高速Internet連接,然後在「網路任務」→「更改該連接的設置」→「進階」→「Internet 連接防火牆」下,若要啟用Internet連接防火牆,選中「通過限制或阻止來自Internet的對此電腦的訪問來保護我的電腦和網路」復選框。若要禁用Internet連接防火牆,請清除此復選框。 2.安全日誌文件 使用ICF安全日誌,你可以:登錄放棄的資料包——這將登錄來源於家庭、小型辦公網路或Internet的所有放棄的資料包。當你選擇「登錄放棄的資料包」復選框時,每次通信嘗試通過防火牆卻被檢測和拒絕的信息都被ICF收集。例如,如果你的Internet控制消息協議沒有設置成允許傳入的回顯請求,如Ping和Tracert命令發出的請求,則將接收到來自網路外的回顯請求,回顯請求將被放棄,然後日誌中將產生一條項目。  登錄成功的連接——這將登錄來源於家庭、小型辦公網路或Internet的所有成功的連接。 當你選擇「登錄成功的外傳連接」復選框時,將收集每個成功通過防火牆的連接信息。例如,當網路上的任何人使用Internet Explorer成功實現與某個網站的連接時,日誌中將產生一條項目。 產生安全日誌時使用的格式是W3C擴展日誌文件格式,這與在常用日誌分析工具中使用的格式類似。 3.啟用或禁用安全日誌記錄選項 開啟「網路連接」,單擊要在其上啟用Internet連接防火牆(ICF)的連接,然後在「網路任務」→「更改該連接的設置」→「進階」→「設置」→「安全日誌記錄」→「記錄選項」下,選擇下面的一項或兩項: 若要啟用對不成功的入站連接嘗試的記錄,請選中「記錄丟棄的資料包」復選框,否則禁用。 4.更改安全日誌文件的路徑和檔案名 開啟「網路連接」,選擇要在其上啟用Internet連接防火牆的連接,然後在「網路任務」→「更改該連接的設置」→「進階」→「設置」→「安全日誌記錄」→「日誌文件選項」→「瀏覽」中,瀏覽要放置日誌文件的位置。 在「檔案名」中,鍵入新的日誌檔案名,然後單擊「開啟」。開啟後可檢視其內容。 5.更改安全日誌文件大小 開啟已啟用Internet連接防火牆的連接,然後在「網路任務」→「更改該連接的設置」→「進階」→「設置」→「安全日誌記錄」→「日誌文件選項」→「大小限制」中,使用箭頭按鈕調整大小限制。 6.還原預設的安全日誌設置 開啟啟用Internet連接防火牆的連接,然後點擊「網路任務」→「更改該連接的設置」→「進階」→「設置」→「安全日誌記錄」→「還原預設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