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sdfsdf sddsf fggg fdggg 

微軟上網更新破解
微軟上網更新破解
若各位在使用 Windows XP 的朋友有執行線上更新(不論是工具列上的自動更新,還是透過 IE 連上Windows Update 網站),都會發現 WGA(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正版Windows客戶權益獨享計畫)已經被安裝在電腦裡(若是透過 IE 連上 Windows Update 網站,上面會說「我們已經更新了網站」,然後要求先行安裝必要更新程式,這個程式就是 WGA)。一旦安裝了這個,只要這份 Windows 是盜版的,就無法安裝任何列屬重大更新外的所有更新程式。連安裝什麼 SuperXP 之類可以破解 Windows XP 註冊保護機制的軟體也都無效,因為 WGA 核對的 Windows 金鑰被微軟給列入黑名單了。
聽起來,盜版用戶好像已經跟 Windows 更新無緣了?不,破解方法很簡單,甚至不需要用到任何外部程式能解決:找到系統服務(sorry,我沒在用 WinXP,不蚎道在哪裡),將 WGA 服務給關掉,再去執行更新就行了。
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微軟的更新機制會先檢查 WGA 是否被安裝,讓有安裝且通過驗證的用戶可以順利更新程式,但不會去檢查 WGA 服務是否有開啟!對,只要安裝後關掉 WGA,就能直接在線上更新了,更新機制僅檢查 WGA 是否「存在」,而沒去檢查這個服務有沒有啟動。
實在太愚蠢了!設計一個驗證機制,結果在驗證時不去檢查服務有沒有啟動。之前的廣告打得多大,紿果這麼簡單就破解了,真是難以理解那群微軟天才們腦袋裡在什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