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dfgfg dfg sdfsdf fdggg 

從12星座的金星看如何增加異性緣
金星天秤的女生不但異性緣好的不得了,而且還好到可以開班授徒了,天秤女剛開始不覺得自己很好,可是經過觀察比較,她就會發現自己跟異性相處時比別的女生來的要如魚得水,她平常在異性面前表現的沒有女人的威脅性,跟男性就像朋友般的相處,可是談戀愛了,又會適時的散發女人味,這一點是其他女性需要跟她多多學習。 天蠍座要如何增加女人味…神秘不一定要詭異。 金星在天蠍的女生比較有個性,可是有時候她的愛恨太分明了,愛恨強烈的到跟人家相處的過程中,讓人感覺她似乎是一個非常極端的人,雖然她很有魅力,但是由於平常表現太詭異了,講話都有保留,這點就把她的女人味折損的一大半了。 射手座要如何增加女人味…你得先願意談感情。 金星射手的女生通常異性緣很好,但是她就是沒有辦法有一個固定的伴侶,因為她無法從這麼多好朋友中挑一個來談感情,什麼是感情對她來說也很難去做一個定義,也因此金星射手女只是在於她願不願意固定一段感情上,否則的話,她永遠都在追求一段虛無飄渺的戀情。 魔羯座要如何增加女人味…不設防就會有感情。 金星魔羯的女生太怕麻煩了,例如剛開始認識一個普通朋友,她就會很怕這個朋友打電話來,因為她就會很想搞清楚對方是不是要追自己,而自己是不是喜歡對方等等,等到搞清楚再來約會,她太冷靜、太理智、太無聊了,所以無法有很多曖昧的朋友,也因此常常錯失良機。 水瓶座要如何增加女人味…減少疏離感。 金星水瓶的女生即使很樂意跟對方出去約會吃飯,但是從頭到尾都會表現的很有禮貌,讓人感覺非常疏離,即使她對對方有興趣,可是就是不會越雷池一步,一點都無法讓人家感受到她的熱情和熱烈的眼光,也因此很容易讓對方覺得她只是把自己當成普通朋友而已。 雙魚座要如何增加女人味…只怕跟不對的人來電。 金星雙魚的女生其實很有異性緣,因為她不設防,也不會疏離,也很容易傾聽對方的話,可是壞在她很容易有不當的同情心,例如對方正在失戀,她去安慰對方,到最後她甚至會因為覺得對方很可憐而跟對方談起戀愛了,在這種情況下很容易有錯誤而不當的戀情發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