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dgdf sdfsdf dfgfg fggg 

* 從紫微諸星談財運 * 之四
雖然人生的幸福與否,不能完全取決於財富,但不可置否的是,錢財的確可以創造許多的不可能,
現在的人生活在瞬息萬變的時代,比早期的人們更難白手起家,因此在此生中可得到金錢的多寡,
更是許多人所關心的問題,本次就紫微諸星來探討每個人財帛宮的財運,當然除了財帛宮,仍就需
要以整個命盤的大小限、三方四正來加以分析。
巨門星在財帛宮︰
大致來說,會先在外面勞碌奔波,經歷過口舌上的說服、處理諸多小問題等,也就是在得到財富之前,會有一段不為人知的辛苦努力之下,才能累積財富。如果能利用特殊的技能,可得名後得利,如果巨門星落在陷地,則要小心意外破財及支出。與文昌、文曲同宮,則需要經歷長時間的努力,而得到財富;與左輔、右弼、天魁、天鉞同宮,雖有可能會遭遇挫折困難,但可以在好朋友的精神鼓勵下,勇敢面對問題、克服問題﹔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地劫、地空同宮,則可能會因為自己的過失或受朋友的連累而失財﹔與化忌同宮,則可能會有意外破財之慮,若在落陷,則可能會因財務問題與別人有糾紛。
天相星在財帛宮︰
大致適合經營大規模的事業,而且擁有頗豐的財富,並可以得到長輩的幫助而發展事業;而其心性在財富的處理上,包含了計劃性、講求信用第一;為人樂於幫助他人,所以在遇到困難時,會受貴人幫助,另外即使加上兇星,也不太會有匱乏之慮。與文昌、文曲同宮,大體上,年輕時就可以得到旺盛的財富,而可能會享有名聲,並受到長輩的讚賞;與左輔、右弼、天魁、天鉞同宮,年輕時可以受到長輩的援助而得到財富;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容易有意外上的支出,但因為收入豐富,所以影響不大;與地空、地劫、化忌同宮,容易捲入金錢糾紛,但會有貴人的幫忙,而不致於受到太大的損失。
天梁星在財帛宮﹕
對金錢看得比較淡泊,有重名輕財的現象,但財運還不錯,固定收入雖然不豐,但可以經由介紹等,得到額外的收入。但如果天梁星在陷地,則將因為他人奔波瑣碎的事情,不得不四處奔波,卻可能徒勞無功。與文昌、文曲同宮,可利用學術上、技術上的能力,得到財富;與左輔、右弼、天魁、天鉞同宮,可受到政治界或有力人士等的貴人相助,而獲得財富;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在金錢上不會吝嗇,會去照顧幫助別人,導致金錢上的損失,但會因為別人的幫助,不致於拮据﹔與地空、地劫、化忌同宮,則可能會有意外的損失,但仍有貴人幫助,進而解決問題。
待續.....下期預告~七殺、破軍、其他諸星在財帛宮

註︰紫微命理、仍需參考其三方四正、大小限、流年命盤、四化飛星等等…才能更準確的決定其對本命命理的影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