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dsf fggg fdgdf fdggg 

士官制度   節錄自「神仙 老虎 狗」網頁
嗶……….學員生隊所有學生起床”接著響起了早起的歌聲.
一回想起昨天半夜因為熱的睡不著而全身流汗的身体,我不禁為指揮官為我們準備這樣不用花錢就能享用的到的免費紅外線房而且在炎炎的夏季外面永遠比裏面涼快的三溫暖房感到高興,此房間具有瘦身的功能,為我們逐漸變形的身栽有所的改變,真是功德無量啊。
起床灌洗後,接下來就是每個星期四的重頭戲了,也就是為了表達我們身為軍人對國家最高敬意的升旗典禮了,嗯…怎不見那這個星期剛來報到的”士官督導長”呢?還猶記得第一次的晚點名,隊長就介紹了這些各隊來的”士官督導長”是”德高望重”,也是期別最高的”學員”要我們好好的跟他們學習,可是以經來了三天多了,在平時除了早晚點之外,其他的集合沒有看到他們的”德蹤”,連這最神聖的升旗典禮也沒來,嗯………想必他們太”德高望重了”,重到走不到升旗台吧,所以我想他們不來也好,免的拖累了部隊的行進速度
升完旗唱完國歌後,又到了每日必做之工作”打掃”,這時看到那些”尊榮無比、德高望重”的”督導士官長”們三三兩兩的在外頭抽煙,可能是因為我們這群”中尉至少校”不等的軍官在外面打掃,吵到了他們的睡眠,我真是感到過意不去啊
到了早上吃飯時間,我們一群軍官就唱著軍歌斗擻著精神往餐廳的方向走去,赫然發現,那群”尊榮無比,德高望重”的督導士官長已經在餐廳裏吃飯了,這時我才深深的感覺到隊長的用心良苦,為了不讓我們吃飯人擠人,於是就讓這群”尊榮無比,德高望重”的督導士官長先來吃飯,讓我們不用人擠人和吃飯的時間也不用感到太久,這樣的做法,真是令我感到崇高的敬意啊,真是太感謝隊長的德政了。
今天是星期四也是每週最重要最神聖的政戰課程,當聽到隊長在廣播”除了督導士官長班隊班隊之外,其他的班隊到中山室集合”,這時令我心神一震,難道這些”尊榮無比、德高望重”的督導士官長們不用集合了嗎?正當我在滴沽時,被一旁路過的隊輔導長經過聽到,經輔導長解釋說:”由於中山室不夠大,所以請他們到閱覽室去收視莒光日節目”,此時聽到輔導長這樣的解釋,我才心中有所釋懷,原來是我誤會了隊長,真是令我深深的感到抱歉啊
過了莒光日,又是新的一天的課程,榮團會在下午舉辦了,很神奇的原來擠不下那麼多人的中山室,又看見那些”尊榮無比,德高望重”的督導士官長們出現了,不知何時,中山室的空間又變大了,真是令人驚奇的改變啊。
很快的,美麗的一天又要過了,為了美好的明天,我們得回那間有紅外線瘦身兼三溫暖功能的房間睡了,真是希望明天依然是這麼的美麗。
一篇kuso (網友留言版留言資料)姓名 / 暱稱:看不下去
張 貼 時 間:2002/08/17 08:59
出處:http://homepage20.seed.net.tw/web@5/chaoyisun/new_page_17.ht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