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dfgfg sddsf fdggg sdfsdf 

B寶妹要當姊姊了
好消息!! 好消息!! 我要當姊姊囉!! 好高興喔~~
媽咪很厲害喔 生完我之後 身材恢復超快
即使剛開始懷孕期間 也都努力工作
完全看不出媽媽的肚肚裡面有一個新的寶包喔
(懷孕3個月 看不出來)
懷孕3個半月 還是看不出來
懷孕四個月 媽咪還是美美的呦~~
媽咪說 我明年要當姊姊了
所以 蔡媽媽  買了一個弟弟
讓我練習照顧喔好奇怪阿~~弟弟怎麼比我大隻的感覺內???
將 將 將 將
隆重介紹 這位才是我真的弟弟喔~~有看到他比出大拇指 "一度讚" 的手勢  在跟我打招呼ㄇ
媽咪說 弟弟跟我一樣 愛吃手手在媽咪的肚肚裡面就在吃了~~ ㄟ 弟弟 不行喔!!
媽咪說 我是好姊姊 因為我招弟  哈哈哈!!!希望弟弟明年出生 會比這個外國臉的弟弟好玩喔~~
媽咪說 謝謝大家關心和祝福
你們的留言常常讓媽咪好感動

 

好站連結:http://cljaxc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