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 fggg fdgdf fggg sddsf 

到基隆跨年吧!!!
來喔來喔~~最好玩ㄉ跨年來囉!!!!
活力基隆HIGH翻天
2007基隆市跨年晚會12/31晚間7時 熱鬧登場!!
2007年基隆市的跨年活動非常精采,最特別的是將在基隆港邊的東四碼頭舉辦晚會,成為全台灣唯一在船鳴聲中迎接2008年的跨年活動,同時讓2008最初的天空閃耀著絢爛的火花,水火輝映、港都浪漫,絕對不容錯過喲!
● 基隆港市HIGH翻天‧影視歌手齊迎新
跨年晚會預計晚間19:00開始,先將由基隆市在地優秀團隊楓香舞蹈團、明日之星舞蹈團及方舟舞蹈團、尚智十鼓、中正民俗才能優異班等團隊接力穿插演出;演藝晚會星光雲集、節目卡司陣容堅強將由綜藝節目主持人佼佼(黃子佼)及李佩甄攜手擔任晚會主持工作
並將邀請蔡健雅、蘇慧倫、戴佩妮、張智成、王宏恩、戴愛玲、快樂幫、蕭煌奇、DNA樂團、十三樂團、存活樂團等知名偶像藝人團體載歌載舞並和現場民眾一同倒數跨年,迎接嶄新的2008年!

 

好站連結:http://exeaibifvtl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