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sdfsdf fggg fdggg sddsf 

球撞球~~
球撞球~~~今天的體育課上的是撞球  我最喜歡上撞球課了
撞球教室就在上課那棟的樓下  而且撞球還蠻好玩的  一去~~老師本來沒有理我們的
他一桌一桌的巡~~ 後來巡到我們這一桌~~ 本來要拗他提早下課的~~
老師就說不行~~~(其實他是看不下去我們打的球太爛了...怎麻打都打不進洞裡)
那不然就將球打進洞裡加分~~老師就爽快的答應了  老師看我們都打不進去
就在球桌的六個洞的洞口擺上六顆球讓我們打 第一輪的球是老師自已擺的~~
離球桌有點距離  第一棒大芳開球~~ 很帥氣的打進二顆球 雖然瞄了很久才進去
第二棒麗雯打~~~ 他一次就進一顆球~ 打了二次二顆球就全進了~~ 我都傻眼了~~~他怎麻那麻的強~
我都不會~~他們二個沒有良心的 還留下最離的二顆球讓我打~~ 老師還在那吐我糟~~~
第一顆球打~~~很快的就進了~~第二顆球打~有點瞄不準~~~
只要打偏了沒有進去就得從白球開始的位置從來過  老師一直在那說風涼話~~真是氣死我了~~
我就故意拿著球桿~~假裝要打到他~~~老師就自已閃開了(嘻~~我很壞吧~)
打第二顆球的時侯超緊張的~~~因為大家能不能加分就在我身上了~~如果沒有進的話就得要重來~~
汗一直狂冒~~~老師都說我們上課都沒有加分來得認真= = 後來終於進了~~
超開心的~~還大叫~~~
結果那個老奸老師竟然說~~剛剛那局是練習的~~不算要重來~~~都快敗給他了~~~
第二局還是大芳、麗雯、我~~我們三個人打~~只不過這次的球是我們自已擺的~~
每顆球都故意擺在洞口~只要有球從旁邊掃過~~球就會進洞~~
結果我們就六顆球很快的全進了~~~第三局是惠如、佳倩、麗玲打~~麗玲這隻黑馬~說不會打~~
結果二顆球就通通都進去了~~惠如跟佳倩也都相繼的進球~~
後來靜琪終於回來了~~(剛剛還害我們找不到人)就讓他跟秀玲姊一起打~~~
我們都快笑死了~~~~靜琪都蠻來亂的~~~~還要給我用球桿後面打咧= =
開心的一天~~笑到肚子痛~~~
下個星期就期末考了~~加油囉~~~~撐過去~~~
我們就剩下一年了~~
就可以畢業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yvqzxtnbv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