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ggg sddsf fdggg fggg 

軍隊陽氣盛 「鬼事」照樣一籮筐(2)/橋下陰氣重
怪事真的是一籮筐,在憲兵尚未撤出重要聯外橋樑的守備任務前,一向陰氣較重的橋,就會有很多怪異事件的傳說。
目前擔任電視台攝影記者的李先生就回憶自己的一段「怪經驗」。他說當他服憲兵役時,就是擔任台北與永和間的中正橋守備任務。8月的有一天,應該也是中元前後。在他吃完晚飯,就上哨站晚上8點到10點的橋頭衛兵。但到了10點,據點打電話過來說接哨的衛兵現在肚子痛,要他再等一下。
在他正準備掛下電話時,一抬頭竟然看見一個女孩從橋上縱身跳下,所以立刻要求連部電召警察前來救人,由於另一個衛兵並沒有看到有人跳河,所以他就自動跑到那位女子跳河的位置,然後往下觀看,期望可以找到該名女子的下落。
可是當他極其目力在河面搜尋時,耳邊卻一直傳來一陣陣「下來,快下來,我在等你」的話。「我真的聽得很清楚,是閩南語,我實在不相信這種事,但當時的氣氛真的很怪,我一直有一種想跳下去的衝動。」
好不容易警察來了,在橋兩側立刻探頭搜尋。一個喝得有點醉的警察往橋下用手電筒到處照,然後竟然對我說:「你怎麼站衛兵的,下面有四個人,你們怎麼才說一個人跳河。」
此時在場所有的人,包括連長在內的二位軍官、二位警察與一位義警。都以驚訝的眼神往下看,但就是沒看到任何浮在水面上的東西。
「我們幾個人當時就已經感到不對勁了,因為那個喝了酒的警察一直用手電筒指著一個地方,然後說就在那裡有四個人。但我們其他五個人再怎麼看也看不到。」
搜尋一直到清晨,然後才在大量的支援人力下繼續向下游搜索,但一直沒有找到任何線索。「連長剛開始還準備以謊報處罰我,但他也聽到那位警察說河面上有四個人,所以最後整件事不了了之。」
除了部隊會有無法解釋的怪異事件之外,軍校裡也會出現類似的事。以嚴格訓練聞名的陸軍官校,中正堂前的蔣公騎馬銅像附近,以及行政大樓的頂樓,就一直是官校學生時常掛在嘴邊的「禁地」,傳說不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xjpuhpy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