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dfg dfgfg sdfsdf fdgdf 

軍隊陽氣盛 「鬼事」照樣一籮筐(1)/陸軍步校有人撞邪
 
軍隊是社會的縮影,民間有信仰,軍中當然也會有。民間所拜的神鬼,軍中更不會忽略,因為,分布全國各地的軍人們,「八字輕的」,還真是碰了不少難以解釋是事,現在,且看阿兵哥們怎麼說。
民國73年,陸軍步兵學校的教勤營發生一件相當詭異的事。一位即將退伍的大專兵,在出完靶場的公差勤務後,出現了呼吸困難,無法進食的情況,營上的醫務士立即辦理轉送,將這位罹患不知名疾病的上兵送到軍醫院。
不料第2天,不但呼吸更加困難,服大專兵的他甚至「瘋言瘋語」的說有一個「只有一隻手的人一直用力掐著他,不讓他好過等等。」
醫官在無法解釋情況後,決定再轉送到專門醫治精神醫學的北投醫院。此時,這位士兵的預官輔導長正好回營銷假,在得知有士兵發生「無法解決」的事後,便趕到醫院探視。由於這位輔導長是出身乩童世家,雖然本身不願相信,但也決定試試看,因此他立刻電召家族裡有「功力」的前輩相助。
果然,在一夜的「鬥法」後,輔導長帶著前輩給予的「指示」,前往日前這名士兵出公差的位置,挖出一付骸骨,巧合的是,這付骸骨缺了一整條胳臂。
在將其妥善安葬後,這個類似「撞邪」的士兵就此痊癒,而且還在民國87年拿到博士學位,目前任教於北部某私立大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xjpuhpy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