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fdggg sdfsdf dfg fdggg 

爛桃花
要拍木棉花要有爬樹的勇氣 ,不然只有拍樹幹的份了;而且木棉花盛開、凋謝都很快,2個禮拜就全掉光了。只剩一棵凸頭沒頭髮、沒花、沒樹葉光溜溜的身體。不過它發新芽換衣的速度也很快,一夜之間就穿了一身綠衣,以後還會噴出很多如絨毛的小雪球。
木棉花也好難拍喔!肉眼看的到美景,拍出來的效果比不上肉眼看到的美麗。可惡的木棉花為什麼您們要長這麼高呢?
這個禮拜我的"爛桃花"又來了,是去追明星認識的一個"蒼老boy",打電話跟我表達愛慕之情;去年聖誕節第一次打電話來時居然就跟我"求婚"。OH!My God!醜人多作怪啊!還查地圖我家地址,跑到我家來。為什麼每次喜歡我的人都是醜八怪、台客、阿兵哥,長輩級的大叔呢?雖然我一向都很有"長輩緣"啦!
533509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KE5QVFWHKB3BKA3XGYUC3JI4QE/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