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gg sddsf fdgdf sdfsdf fggg 

修身堂岩盤浴租賃服務
修身堂岩盤浴 全國美容同業募集中! 提供租賃服務
有如溫泉般的享受 自然的療癒功能
天然溫泉礦石將與您肌膚做最直接的接觸,豐富的礦物質、遠紅外線、負離子,有著泡溫泉般之感受,透過細胞的吸收達到天然療癒的功能,恢復身體原始的狀態,天天使用肌膚更美麗。將經過歲月累積的天然礦石溫熱,釋放出自然的遠紅外線與負離子能量。大自然的美浴完成女人愛美及延緩老化的天性!
2008年日本岩盤浴市場倍增
自2008年8月日本健康產業新聞指出,岩盤浴在日本潛在市場高居第一位,而未來也會持續的倍增成長,是不可忽視的健康產業,是一種趨勢同時也顯示著現代人對健康、美容、延緩老化的重視。
日本岩盤浴SPA館超過2500家
日本岩盤浴美容spa館,已經漸漸取代全靠美容師手技之經營型態,改為以岩盤浴+美容師手技經營模式,依靠純天然岩盤浴的療癒功能及美容效能為主更減輕美容師工作。
修身堂岩盤浴全省加盟中
歡迎美容同業、已經有岩盤浴業者
l 歡迎加盟修身堂一同創造連鎖價值
l 本公司提供租賃服務降低投資資金與風險
l 修身堂波動石免費提供中(已經有岩盤浴業者)
歡迎來電洽詢 ! 02-2789-2178
美商修身堂纖體集團台灣總代理
啟康健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修身堂岩盤浴加盟事業部 qik@healthbank.com.tw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jocelyn2064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