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dfgfg fdggg dfg sdfsdf 

天下烏鴉一般黑
他又自問自答說:”有,那你怎麼沒先來問我呢?我會跟你說天下烏鴉一般黑”我:”所以?” 他又說:”就是都會亂來啦!”不過咧..我看診結束他又說:”快去找一個男朋友”我頓時真是一堆烏鴉飛滿天啊......前幾天收到他的簡訊.很爛的一個簡訊:”要我幸福,他才不會內疚”所以詳細去查了一下他朋友和我覺得是她女朋友的人的臉書..也寫了封email給她..問她是不是他女朋友..今天得知"是"哇.....剛得知道時情緒起伏很大很大...馬上去找朋友聊聊天..才能平復情緒後來跟他女朋友在臉書的聊天室聊聊...他女朋友說的很灑脫”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要留也留不住”(問題是他做啥,那女孩子就跟著做,那叫灑脫嗎?)我跟她說:你很在意他的,不是嗎?(女人要會撒嬌才會嬴很多東西,要這麼堅強男人才不吃這套)後來聊到我跟他到底到什麼程度...有問要不要交往?有說他也喜歡我但....(這樣他算劈腿嗎?我們二是沒見面也沒上床啦)那女孩,不覺得他是劈腿;還說我後來傳簡訊給他的.他都有拿給她看(我當下只覺得...MD,真會耍人)女孩又說:男說有傳簡訊給我告訴我”他有女朋友”(肯定沒傳,我是今天才知道,如果有我幹嘛那麼丟臉!我答她:你是應該相信他,因為跟他相處的人是你,不是我)女孩又說:男說你沒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他當然沒說(媽呀!看到這句話,我想每個男人都藉口怎麼都一樣呀!然後又說我沒瞞你,只是沒提,反正不管怎麼說都有藉口的啦!我肯定有問過他因為他爽約過一次)女孩又說:你感情放太快了!(如果我放更快是不是在他不跟我見面時,我就直接殺到他公司?他釣的滿勤快的要我傳EMAIL給你看嗎?)女孩再說:你要好好保護自己(我無言以對啦.跟她說200次我今天才知道他有女朋友,女孩也不會相信的啦!我如果沒好好保護自己,我會留著他的簡訊嗎?留著他寫給我的信嗎?小心點男人,要扯謊小心我把你傳給我的寄給那女孩)結束前我有跟她道歉,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他有女朋友,(她問我為什麼要道歉,她還是擁有他呀!)我跟那女孩說:我不會再吵他,我如果知道他有女朋友我早走人了!我表達對一個人的喜歡,但我不會想去當人家第三者,為什麼要當人家第三者?世上男人那麼多,何必跟人家爭一個他.如果他真的很好會亂來的我也不想要!再跟她聊完後..再跟朋友去聊天.她們說”如果那女孩會離開,早就走人了!傻啊!你也別理他們”(我只是把我想做的事做完,我的界限就是如果他有女朋友,我就停手了,為什麼之前一直沒停,因為那男的啥話都沒說呀,我是在一團亂中去整理思緒,我的思緒想到那就做到那,但臨界點到了就停手啦!)有時候看到很多女孩子在對情人時的付出,我都覺得我自己無法做到天天照早中晚宵夜問候,出門回家想到的都是他!跟朋友出門好似他也跟在旁邊,因為熱線你和他!朋友找出門還得先看他有沒有要先約,如果有當然失約在所不惜!最好來個24小時黏著劑把二人黏在一起!但我只是個想找個很安定對象的人,睡前通個電話,假日隨便出去一下,平日各自忙各自,有事想找人訴苦他不管如何都站在我這邊(真理放二旁)你有你的前途要走我有我的路要走,但是知道心中有個彼此這可能就是為什麼我能容受跟人長距離戀愛吧!不管如何,對他有怎樣的感覺,一聽到他有女朋友都冷卻了我還真是不會去跟人家爭奪東西呀~唉唉唉唉...希望那男的不會再心血來潮又來招惹我了!菩薩呀菩薩~我不想要豪門我想要好門.一個對我好的人就好了平平淡淡的感情比轟轟烈烈好..感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47OGEKQHMBQBTBNFNUB4TXAIUM/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