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dsf dfgfg fdgdf sdfsdf dfg 

隨記
沒怨誰 不怪誰 沒有真正討厭誰  從沒想過要去傷害誰 卻往往在無意間傷害到他人吧!! 畢竟每個人的心思都不同... 人與人相處學問真的很大 難道安靜乃是待人之道 比較不會得罪到人吧!!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好傻好天真 "偷台詞"
但是我只求問心無愧 都拿真心對待越想做好的事情越會搞砸 腦袋瓜越來越不靈光 記憶力越來越差 說話越來越沒邏輯 天阿~ 怎麼那麼慘阿~ 我不想要變成笨蛋 雖然目前朝笨蛋之路前進中...
我還在努力學習 想做好每一件事 但請不要一直數落我 讓我越生挫折 感到無奈
這輩子最讓我忘不掉又捨不得 讓我最對不起的人 就是我的媽媽 天天想念著她 直到真正失去她之後 我才發現..沒有她的日子好痛苦好難熬 回想起過去種種溫馨 爭吵 歡笑 談心 都讓我痛心 夢中的她是多麼健康就像還在我身邊一樣 夢裡的她好好活著沒離開過 夢醒之後 剩下落寞陪著我 
人 真的很脆弱 內心脆弱 生命脆弱 甚至於友情 愛情 親情都脆弱 在世的時候該做些有意義的事 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因為擁有的時間沒有永久 隨時會不見 消失 離開 我有一天也將會離開這世間 很多事也會成為遺憾 常常在想我是不是每年都要寫封遺書 免得有一天我若是突然走了 卻一堆事情沒交代好
時間 我想多點時間做更多的事情 但是也要有閒錢 我想學開車 想好好做功課 想做一些公益 想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想多加盟幾間"修身堂岩盤浴養生館" 可以讓更多人隨時體驗岩盤浴帶來的美好 就像我希望我家附近就有岩盤浴可以讓我常常去享受健康與美麗
從小到大錯過很多 也失去很多 後悔~是常有的 盼望接下來不算長的日子 我能看開 能看的到那簡單的幸福 在臨走前身邊能有我的好友還有我最愛最親的人陪伴 然後在回想人生的時候 我不要帶著後悔離開 只是最讓我傷腦筋的是我喜愛的娃們 應該要燒給我嗎? 哈哈!!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F7OWQS5XV67P7PH2USBU5YJPWU/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