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df fggg dfgfg fdggg 

哭泣
5月19號.....不知莫名的情緒到來
今天其實不會很忙碌,早上去土地公那拜拜,先去果菜市場買水果
結果才發現是他們都賣批發比較多,因為對買水果不會很懂,所以
草草買了四様,出了果菜市場才發現我應該是看起來不會買水果所以
給人感覺不用賣便宜給我吧!因為我才出果菜市場,就買上看到我在裡面
買一斤15,外面賣一斤12....原來賣我不用很便宜,更慘的是我下午去六合路
看到同一樣東西賣一斤10元,我真是會昏倒............
後來下午去建工路拿手機,本來有點不想去,因為客人在門口等我...但為了誠信
就去了,看到在我面前發生車禍...踫一聲很大聲...當下雖然不會很驚慌,但還是對我有點影响
我從以前就不愛看不美的事物,喜歡感動又開心的事物,但今天從看到不好的事情
心裡就莫名的情緒上來,客人來時我處理的不好,雖對我沒太大影响,但還是有做了些
反省,直到某人送來一杯溫熱的豆漿,才慢慢把情緒放下來,雖一起看了好笑的電視
但我還是忍不住哭了起來,哭了一下....蹦住的情緒釋放了出來,心裡好很多....但不好的
畫面真是不愛.....也好討厭.........但真的好謝謝那杯溫熱的豆漿......因為不只送來貼心
也送來了安心..........我好喜歡那杯溫熱的豆漿哦!謝謝............幸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pceiwmskujs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