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sdfsdf fggg fdgdf sddsf 

不屬於任何人
每星期都這樣 週而復始
想放棄的念頭不是沒有
每星期想一次 就夠難過了
真的不懂  你為什麼就不能不管她
你還是讓她來找你   你還是讓她睡在你身邊 你還是讓她在你身邊一直看著你
你還是這樣對她  一點點的疼愛  一點點的包容 一點點的放縱
那我呢 我到底算什麼 我的存在對你而言 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不懂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我找不到可以說服我的藉口
心很痛 很難過
你不知道聽到你和他講電話 看到你和她站在一起
你不能體會  不是生氣   而是難過
我說過 你還有很多事可以做 只是你都沒有做 
你只是一直在維持這樣的關係  沒有任何的改變
你是她的 站在你身邊的還是她
而我 還是一個人  ㄧ個人
一個不屬於任何人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faithe25412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