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dfg fdggg dfgfg sddsf 

魅力Make 女性專屬人力顧問公司:當男人沈默不語
和一個不時會保持沈默的男人交往可能會帶給妳無比的挫折感。然而,只要說些他需要聽的話,就能讓他卸下心防,說出心中的感受。

有時候,男人之所以保持沈默的理由非常明顯。他正在忙工作上的事情;正在專心打電動;嘴巴塞了太大口的漢堡所以無法發出聲音。但也有些時候,他卻不知為何雙唇緊閉,而妳知道這將對你們的感情生活產生負面的影響。兩性作家William July表示:「女人總將男人的沈默視為一件壞事,並假定對方不想和自己溝通,或他甚至完全不在乎。然而,事實並非總是如此。」妳的男友確實在乎——他只是說不出口罷了。
他知道自己的沈默可能會傷害到妳,或令妳反感不已,但要他說出實話卻更加困難……因此他更不可能對妳坦白。不過幸運的是,只要知道他一開始保持沈默的原因,就可以停止這樣的惡性循環。

他認為妳無法接受事實


妳大概已經感到萬分厭倦。每次問他在想什麼,他總是說:「沒什麼」。嗯,妳也許可以停下來想想,如果他真的告訴妳此刻他正在想些什麼,妳又會如何反應呢?兩性作家Warren Farrell博士表示:「通常,男人認為說出實話將更可能導致自己被妳扣分,而非加分。因此他才將想法放在心底,而這也使他無法完全投入在你們的感情中。」比如說,妳正在男友描述妳和同事發生的爭執,而妳的男友卻只是保持沈默。妳認為他的心好像早就飄走了,但他有可能正在用他異常有邏輯的腦袋衡量目前妳所描述的處境,然後發現自己其實是站在妳同事那一邊,而不認為妳是對的。基於過往的經驗,他知道坦承自己內心的想法只會為自己惹來麻煩而已(我們面對現實吧,妳期待的是情感上的支持,而不是理性的意見)。因此,他才會不說一句話,只是呆呆地盯著妳看。
讓他卸除心理壓力的唯一方法,就是讓他知道妳能夠接受他的意見——就算他的想法可能不是妳最想聽的。Farrell說:「如果他相信妳會聽進去他的意見,反應也比過去更加正面,他就會覺得說出來也是很安全的。」
~~分享給大家~~
****************************
如對酒店小姐的工作上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來電、即時通方式詢問,孫華會很樂意為各位服務的!
★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可詳談......
★只要你有意願一定幫你找到你想要ㄉ環境和待遇!!
聯絡電話:0989696970 孫 華
我們是專業的團隊 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讓我們來幫你圓夢!!~
即時通: debby696970E-mail: debby696970@yahoo.com.tw
MSN: debby696970@yahoo.com.tw
打電話是最快的方式,一通電話立即解決妳心中的疑惑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