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sdfsdf dfgfg dfg sddsf 

阜杭豆漿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1段108號2樓之28(華山市場2樓)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
營業時間:早上5:30-早上10:30(除夕開始休息,大年初七才恢復營業)
這家豆漿電視胡天蘭胡姐推薦的。之前曾經有一天來買過,只是10點多,幾乎所有東西都賣完了,只吃到了鹹酥餅跟冰豆漿,但是已經很滿足,今日難得的早起,天空飄著微微細雨,一點點小冷,8點多搭捷運,很快的來到了阜杭豆漿店,還沒上到2樓,排隊人潮已經在樓梯口出現。
下圖只是內用的一角,兩邊都還有位置,除了附近的居民,以及慕名而來的民眾外,竟然發現一團日本觀光客,神奇!
櫃子裡除了蔥花鹹酥餅、豆沙酥餅跟蘿蔔酥餅外,厚餅是本店的明星商品喔!才出爐就所剩無幾了。
厚餅夾蛋是很多人的選擇,另外再買了幾個厚餅,中午配菜吃,呵呵。
薄餅就夾油條囉!另外,本店的豆漿很香醇,我不怕冷,所以喝了冰豆漿,讚啦。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