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dfg sdfsdf fggg dfgfg 

〃☆失望
我已經忘了失望兩個字怎麼寫
只知道心裡充滿了怨恨
我不再單純
不再自由
國三並不痛苦
只是變的很不單純
而使我非常的不快樂
這是我要的嗎
我要的是快樂
是單純
辦的到嗎
明明快樂的畢旅已過
剩下的天是讀書160天
為何還有人可以那麼快樂的遊戲呢
該羨慕還是感到悲哀
我對我們所有的人都
好失望
沒有了競爭力
要基測幹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