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 dfgfg sdfsdf sddsf 

虔誠的信仰..
我:朋友生重病了..你自己好好保重身體呀!!友:她有虔誠的宗教信仰嗎?我:沒有(身體不好跟宗教有什麼關聯??)友:如果她有..我可以送她~我們的聖物.....我:..............,我勸她好好去看醫生,別亂來!友:你別激動哦~我只是想幫個忙...給她聖物幫她...那聖物要你有很大的虔誠才會靈驗!!我: (*(@#$&(#$)...宗教信仰如果可以醫治好全人類的病的話...那何必要醫生!宗教可以信..但別太迷信~~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