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 fggg dfgfg sdfsdf sddsf 

死纏爛打
昨天和個朋友在聊天..說另個朋友令人感到厭惡因為他喜歡別人,被拒絕了還一直"死纏爛打"我回說:我知道的是他馬上換對象何來的"死纏爛打?"當我們在喜歡一個人、一件事、一個東西時的行為心情是如何?會開始先注意、想要了解、想攡有,如果不成也會有期限的去關注那如果沒造成對方的困擾,為何要被人說成死纏爛打?他只是很明白的表現"我喜歡你" 也很明白的說"如果no,沒關係"對方的反應,讓我覺得他應該是很討厭朋友吧...而且都已經是去年前的事情了..還被如此說真是"愛情有害健康、名譽"跟那朋友聊天時,我讓他自己專注在自己事情上吧當你準備好自己時,女孩子還怕沒有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lnfufkrtksc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