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dfgfg dfg sddsf fggg 

發脾氣
昨晚心情好難過
因為我是最後一個得知家裡已經買房子在三峽
而2007年要搬走.......
以往 像這麼重要的事情
我應該會是參與討論的一份子
但現在不同了 變了
我只是被告知.
昨晚 心情好低潮
原以為以後再也不用搞設計
原以為神學院裡的學生 就是專心唸書
而現在 似乎卻是越做越大?
而獨自一人面對自己書根本讀不下去
始終都一直處在過動狀態
無法安靜心把整本書讀完
我沒有辦法做研究 學問
文字對我而言 若沒有畫面 就真的絲毫沒有用處
我需要畫面 才有辦法思考 才有辦法感到自在
每當唸得很挫折 總還是拿回自己熟悉的一切 繼續做著
因為畢竟這是我的消遣與娛樂
挫折.
發脾氣.宜.2006/5/3

 

好站連結:http://hzbehcx.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