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sdfsdf dfg fdggg sddsf 

我的時間不夠用耶
過年後台中育嬰院木蘭家的孩子少了好幾個,不是被領養了,而是他們比較大一點,就得轉到光音育幼院去接受照顧,因為育嬰院只收四歲以下及傷殘的孩子!

這幾次去上課,沒見到那幾個可愛又熟悉的小臉,心裡總是很落寞而不捨!常想著,這幾個孩子在光音適應得好嗎?會不會因為被轉地方,心裡又產生了陰影!

之前育嬰院的許主任曾經問過我,可以到光音幫孩子們上課嗎?可是我的工作實在排得很滿,如果要去光音輔導那些孩子,我就連僅剩的星期日的休假日都沒了!所以我婉拒了她的要求,但是現在我卻認真的考慮,那些在光音的孩子,會不會需要我呢?我又該怎麼重新規劃我的工作,再擠出半天或一個晚上呢?我真的頭痛了!

下學期如果我的學生教學都上軌道了,我想再把一些課排出去,這樣我應該可以再播出一些時間給育幼院的孩子們吧!我會努力喲!孩子們,等我一下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pogmwpdygvrxw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