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gg sddsf dfg fdgdf dfgfg 

辦公室裡的三大惡行
辦公室裡的三大惡行

~~~~~~



EMBA雜誌編輯部/文 根據美國管理顧問格倫尼(Joseph Glenny)最近完成的調查顯示,辦公室裡最具破壞力的三大行動為:互相指責、八卦,以及員工建立自己的勢力範圍。有高達六四%的企業主管,對於這樣的行為卻放任不管。 美國溝通技巧訓練公司VitalSmarts.com的調查,呼應了格倫尼的發現。九○%的受訪主管表示,在自己的辦公室裡,具有破壞力的惡行持續被大家默默地忍受著。這些惡行對辦公室造成的最大負面影響依序為:員工的工作滿意度降低(二四%的受訪主管如此表示)、辦公室的生產力下滑(一九%),以及產品的品質降低(一六%)。 來源:訓練與發展雜誌(T+D)

EMBA電子報2008/06/03

小洪隨筆:

顧問就是簡單扼要的說些大家都知道的事情,然後你還要付錢給他,以及跟他說謝謝。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gale282383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