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dgdf dfgfg fdggg fdgdf 

要愛還是要自由?
180個24小時
已經那麼久了
該放的開了吧
謝謝大家陪我
180個24小時
一起生活
一起歡樂
 "一個人也不錯啊,不是比較自由嗎?為什麼你一定要找個人來管你"
"沒有一定要啊!"
"只是我知道我自己管不住我自己,所以我希望有人來約束我,我希望能我們一起成長"
[ 而且是為妳/你好、在乎妳/你、關心妳/你才會管你吧!! ]
現在...
我要的是什麼??
是愛
還是自由
??
我知道不可能同時擁有
想愛又想要自由
到最後
沒有幸福的結果
終究一切成空
愛是承諾
愛是信任
愛是寄託
"自由誠可貴  愛情價更高"
我愛浪漫主義
我深信浪漫主義
自由雖然是每個人所渴望的
有了無限的自由
而沒有愛
生命只是空殼
無法充實失命的色彩
沒有愛
生命便成塵埃
有自由並不能擁有一切
愛情世界
是至高無上的
因為沒有一種愛情
是永恆的
是有價的
卻有一種自由
是沒有限制的
是有價的
只是兩者都是人類想要擁有的
無限的自由
永恆的愛戀
因為自由的可貴造就了愛情的價值
愛情伴隨著自由而來
擁有自由
才有無後顧的愛情
要自由又要愛情
這樣的愛不是愛
這樣的自由也不是自由
如果只能選一樣
我要的是
愛情裡的自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cqtcpjk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