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ggg sdfsdf fdgdf dfg 

暴風的玩法
一般選到暴風(簡稱喵喵)大部的人會買個戒指或是面具走中路點1級的第1招然後就開始遊戲..
如果是這樣這種大部份不是新手就是中手而已..並不是高手級在玩的..為何呢..看看我下面的說明..
()內的是簡稱【1連索閃電(閃電)、2天雷擊(天雷)、3閃電盾(閃盾)、5黃十字(十字)、4大決】一開始人物不管是自選或是AR到喵喵買+6魔法袍、買2平回魔藥水、點閃電1級
走的路級以中路或是下路為主..說明買+6魔法袍..是為了提升魔力上限所買的..魔越多能使用招式就越多..不用越了等魔力而浪費攻擊的機會..魔力只要到上限1000+一個面具或是其它(下面說明)就會有用不完的魔力(非BUG)..買2平回魔藥水..是怕有時魔力消秏過快做的準備..只要買2平就好不用買到超過2平水..
點1級閃電..除了這以外..如果壓的對象是近戰的點閃盾或許不錯但沒有閃電來好用就對了..遊戲中的配法
一開始點閃電+黃十字、15151415之後只要有可以點十字就點..不過若是到了可以點大決也別忘了投資1點下去..若是中途無法點十字就改點天雷..說明很多人一開始就用1、2招互點..其實這是錯誤的..先不說一開始喵喵沒那麼多魔可以用是主因..副因則是因為一開始等級不高點1、2點的1、2招打人跟本是不痛不養..
所以點閃電+十字才是正確的..至少稱高魔力血量會比你買戒指、面具就出門壓敵人要來的好用..而且點十字會讓你在一開始壓敵人就佔上風..
開始壓制敵人
喵喵一開始先點1點的閃電..但是記得1級是壓不了敵方英雄..這1級只是為了撿小兵的錢而點的..然後快速吸%至2級時點1點的十字..平常的攻擊都用普攻打對方就好別浪費魔電對方..當升上3級時在點閃電1點..這時應該有錢可以先買"眼睛"說明
買眼睛是為了看清楚敵人的動象所買的..不管有沒有服部其實眼睛在一開始3級時就要先買了預備了..買完眼睛後快速回線上在壓敵人..利用2級的閃電專打快沒血的敵方小兵撿尾刀賺錢..魔若低於50以下就喝一平回魔藥水快速回魔然後等魔力有可以發出2次的閃電在出塔外..若是沒尾刀撿就用普攻打打英雄或是敵小兵..只要一發現有尾刀可撿不要想太多電下去就對了..如果順利或是不死的話可在5分鐘內升至6級並且有(1500+-100)的錢可以使用..只要一升級至6級就快速回村..買1雙紅靴(記得是紅色的那雙不是你合成的那個)、1個面具、1件+6魔法袍(沒意外的話錢應該夠)這時你的魔力應該在8XX-9XX左右夠你連開多次的閃電..
回魔滿後快速回至戰線上..這時的你有足夠的實力去旁邊玩沙(殺)..如果你覺得還不夠格去旁邊玩沙..也可以在以壓敵方英雄為樂..至少你有保命的實力(手指頭要靈活阿@@")後期的玩法在升至6級後該買什麼裝備?!不管你有沒有錢一開始應該以那目標開始而不是買到一半看到錢不夠就換合成配方..這樣你的錢會永遠的不夠用(金錢無限版除外)6級後只要一有錢就買1枝盜短、鑄錘..然後盜短再鑄錘合2把退魔刀..升至16級身上至少要有以下東西..退魔刀*2紅靴*1面具*1戒指、耐盔 2選1 *1
這樣你的"基本裝"算是完成了..只要基本裝一成..玩沙壓線2相宜..說明退魔刀*2..LV16魔力至少有12XX以上..退魔刀是用在放大決時放對方退魔會讓你快速賺$150的方法..紅靴*1..紅靴就夠了不用在做神靴必竟法師系要洛跑的速度而已..
面具、戒指..有錢的話可用$2000合成的護身符代替..部份招式的用法看很多人在用喵喵追擊敵人或是混戰時..明明對方血剩一下就掛點了..偏偏喵喵腿短追不上..這時怎麼辦看著敵人跑掉嗎??這時使用閃電..電一下旁邊的敵小兵有機會取得$150..別不相信我用這招以取得N次$150..當喵喵對上曹仁的火巨人時要退嗎??還是打帶跑??我會選擇打帶跑..但不是我跑..基本裝在身時有可能是你打他跑......給你追..怎麼做呢??
首先你要有點天雷(LV4要點滿打才會痛)+身上1耐盔+閃盾附身(1級也可以)貼著他或是擋著他的路..用天雷打他用身上的閃盾+普攻近身攻擊..沒看錯就是天雷..天雷可以打變身後的曹仁..這是有很多的玩家所不知道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uvjvqniisrx.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