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dggg fdgdf dfg fggg 

與不同國家的女性約會
美國女性 第一次約會:你今晚必須親她。 第二次約會:你必須四處“探索”並“加深瞭解”。 第三次約會:你必須以男上女下的方式做愛,並答應娶她然後事後會打消念頭。
日本女性 第一次約會:她很害羞,所以你完全不能親她。 第二次約會:她會在你面前洗澡,並讓你嗅她的小褲褲。 第三次約會:你可以與她大玩變態性愛。然後她會要你滾蛋,因為隔天她將會嫁給另一位日本男人。
馬來女性 第一次約會:你可以摸她的大胸脯。 第二次約會:你可以與她同居。 第三次約會:你必須答應她去割包皮。然後她會嫁給你。到時候你才會發覺你必須養她全家。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根據回教法令,你可以重複以上的步驟三次。
中國女性(按:本人覺得這最好笑) 第一次約會:你必須帶她去吃一頓很貴的晚飯,可是什麼也沒發生。 第二次約會:你必須帶她去吃一頓更貴的晚飯,可是依然什麼也沒發生。 第三次約會:你發覺將不會有任何事情發生。
印度女性 INDIAN WOMEN 第一次約會:你去見她的家長。 第二次約會:婚期定下了。 第三次約會:這是你結婚的大日子。
香港女性 第一次約會:你錢包裏所有的現金將被花光。 第二次約會:你所有的卡也被刷爆了。 第三次約會:你連銀行存款也用光而你連基本的好處也沒得到。第三次約會的三個星期後,你死於非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gwque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