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dfg fdggg fdgdf dfgfg 

中國風十足 - 紅石榴石手鍊
鏘鏘~中國風十足的紅石榴石手鍊…照片上少打了一個字- -;
這一條是我在八、九月在拍賣找海藍寶跟紫鋰輝的時候發現的~當時看到只覺得啊~好好看
但當時我並沒有馬上帶她回家,因為當時我覺得不需要…而且我想試試這是不是一時的衝動…
一時衝動老是會出事咩(噗),我也想試試會不會久了我就對她沒感覺了?
過了一個禮拜…我總是會上去看看她…因為這間店在高雄…所以我也不急著想去帶她
我想試試,我跟她是不是真的那麼有緣?會不會她剛好被走買走了呢?
過了一個月、二個月…我發現我對她的喜歡只有越來越多…
由於價格並沒有破千,還有找呢…於是我在買與不買之間搖擺著...
因為我本想買腰鍊的…於是我就在尋找有沒有會讓我很心動想帶回家的…
但都沒有…直到喜歡已經變成了愛,直到我決定非要她不可,我親自到了那間店,把她給迎娶回家啦!
當我到那了間店後,那間的員工還是老闆娘,很熱情的跟我聊天,問我為何會想要戴她?
我只是淡淡的說…因為第一眼就好愛她
當我買下她後,我第一個感想就是我總算得到妳了…
我倆經過漫長的等待…妳竟然沒有跟別人走~~~真是讓我感動的想哭啊~~~
當我戴上手後…她輕輕的電著我…天呀…
當下我就知道我們註定要在一起…
妳那美麗的玫瑰酒紅色…
跟妳給我的能量…讓我微醺了…
讓我們好好相處吧~^^
我的第一條紅石榴石手鍊…
石榴石的功能如下~~轉載於晶嘆號!
信仰之石-石榴石(Garnet) 
石榴石在當年波斯王朝的王室裡 珍藏著一件神聖的紅色寶物
受到波斯人的崇拜 它就是信仰的象徵
有信仰之石之稱的 石榴石寶石!
不要小看我喔!
在古代歐洲 朋友或是情人要分離時
會交換石榴石做為友情和再聚首的約定
以保持緊密的聯繫!!(((這個是真的喔!會客室會提到~
再來,象徵燃燒能量的深紅石榴石,能帶來滿滿的元氣喔!
感情:
單身的人~如果粉晶是吸引很多人緣,那石榴石會吸引跟你頻率比較相近的人
     紅色的光會吸引其他人的目光,進一步的想與你接觸喔!
結婚的人~若是個性比較強的,會變得比較感性熱情 有彈性的和另一半相處
     對於漸漸降溫的感情 也會重新啟動帶來戀愛的感覺 重拾彼此的愛戀!事業:
這款男生也很適合 在這個時代的職場裡 會讓你在工作中取得一個平衡點
不再煩憂任勞任怨 讓心在生活 工作上保持彈力與活力 不至於讓職場上的路越走越窄
學業事業上有壓力或擔心時可以讓你 效率倍增 成就感隨之而來 挺不賴的哩! 個性:
總是任勞任怨 吸引一推鎖事煩惱來 常心有餘而力不足 悶悶不樂
石榴石會幫你渡過煩燥的心境 增加活力及元氣 達到平靜與喜悅
對於人際 及自信心都有明顯的立即幫助~身體:
紅色關於血液有旺血強心的特效 適合身體畏寒 內分泌失調 生理期不順者
對於性功能 男生可放在褲子的口袋裡加強此功能 有很大的幫助 
女生性冷感可做成腰鍊配戴在腹部 男女配戴在背後尾椎的地方也可以積極恢復體力
還可用來求子 戴一串在手上,晚上可以取下貼於臍下3橫指下,可以調整生殖功能
溫暖生殖器官。。。所以可以幫助求子喔!能量:
沉穩溫溫的能量 後勁十足 
滲透的力量很強 左手心勞宮穴明顯發熱做功課:
對應海底輪 很明顯是從底部有股暖流上升的力量
血液會沸騰 讓人感覺生命充滿能量 氣色會變的很紅潤
皮膚會變得很好 很有光澤 能加強一個人的氣場 
形成一個完好的防護罩 能防止負能量接近!
目前市面上沒有聽過有人工仿石榴石
但會用其他例如玻璃之類的物質來騙消費者喔!
戴上這種寶石
會讓人心情平靜 還能理解別人的好意跟想法
婆婆媽媽更年期時 也可配戴 在日本是顧身體的療效晶石 
對於我來說。。。
是可以更幫助我看透人世一切的能力 及改善我每個月痛到快昏倒的經痛唷╮(﹀ˇ﹀'')╭。。。
最後…
最後二張是引用商家拍照的照片,前面的則是我拍的~
而這條手鍊購於
部落格:采鑫天然寳石 
賣場:☆采鑫天然寶石☆

 

好站連結:http://ymzxuoavonbytl.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