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fdgdf sddsf sdfsdf dfg 

童言童語二三事
大頭慈真是個有趣的小傢伙,上週六去兒童樂園玩時,坐上了可以前後搖晃幅度極大的跳跳馬,一時興奮之下,竟大聲地脫口而出:"A.B.C.D------"(別懷疑,她可以毫不間斷地背完二十六個字母),沒想到有人會選擇背英文字母來表達她的快樂,大頭慈應該是空前絕後的第一人也是最後一人吧! 為什麼大頭慈會成為整個家族的掌上明珠呢?這跟她的嘴巴很甜絕對有關係.媽媽每天會拿字卡給她看,當看到"愛"的字卡時,大頭慈就會接著說:這是阿寶最愛媽媽的"愛";如果是阿嬤拿字卡給她看,她就會說:這是阿寶最愛阿嬤的"愛";依此類推,當大阿姨拿字卡時,當然就是:阿寶最愛大阿姨的"愛"囉!真是個小可人兒啊!
大頭慈不僅很會說話,也很愛演喔!當她唸童謠"城門城門幾丈高------"唸到"走進城門滑一跤"時,自己就會故意跌倒在地,發出一聲"唉喲!",然後偷偷回頭看有沒有人幫她拍拍手呢!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mmvuuamauvzs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