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df fggg sddsf dfgfg dfg 

懷特懸崖海洋公園Whytecliff Marine Park
(懷特懸崖海洋公園)
懷特懸崖海洋公園Whytecliff Marine Park海天公路的美景很多.它的起點是馬蹄灣.馬蹄灣也是通往為溫哥華島乃磨市的BC渡輪搭乘點.
在它的附近有個漂亮的懷特懸崖海洋公園Whytecliff Marine Park.
懷特懸崖海洋公園Whytecliff Marine Park位於西溫哥華西端馬蹄港(Horseshoe Bay)的西南方,
面對豪灣(Howe Sound),鮑溫島(Bowen Island)與喬治亞海峽.海風吹落的汪洋大海.古松遍佈的奇石峭壁.磊磊巨石的夢幻小島.海浪輕拍的弧形海灣.
構成了懷特懸崖海洋公園天然美景.在1993年時.加拿大在這裡成立第一個海洋保護區域.豐富的海洋資源和生物更是這裡的特色.估計有兩百多種海洋生物.因此公園內的所有生物受到嚴格保護.
任何遊客不得在水中或者礁石上採集貝殼魚類.今天Elbert就帶大家來一探究竟.
飛鳥成行自在的翱翔穹蒼.蟲聲依約悠然的吟誦蘆花.春風輕輕地吹拂.
伴隨著我們愉快的腳步來到懷特懸崖海洋公園.假日的慵懶晚起.抵達時已近正午時分.我們在公園內小型的遊樂場愜意的盪鞦韆.Elbert不久就喊肚子餓.這次我們不買漢堡.也不吃肉包.而是準備煮日本醬油拉麵野餐.
真是愉快的午餐.
(愜意的盪鞦韆)
(愉快的午餐)
午餐後.我們順著小徑來到海邊.凝視碧藍的大海.白色的浪花.洗滌多少的缱綣的相思.散落岸邊的枯木.
憑添幾分景致.
(悠閒地凝視大海)
(美麗的海景)
(美麗的海景)右側丹崖奇石傲立岸邊.與白色浪花相激蕩.左側孤傲小島屹立海面.
與白色浪花相輝映.這座小島就是懷特小島(Whyte Islet).有條卵石灘可通往島上.不過攀登者必須留意潮位.通往小島的卵石灘可能會被潮水淹沒.
我們信步前往小島.
(前往小島的的卵石灘)
(小島峭壁前)
喜悅的跳躍石頭.我們攀爬一段小峭壁.終於登到小島之巔.頂上展望無際.遠眺遠方的海天一色.回首腳下的清淺海灣.近觀西溫的豪華住宅.
都能夠盡收眼底.
(登到小島之巔)
(回首腳下的清淺海灣)
(近觀西溫的豪華住宅)
海灣左側的懸崖也有蜿蜒步道.漫步其中也是美景處處.正是海風吹不斷.幾株青松迎風挺立.瑤草奇花不謝.群鳥出入鳴啼.崖上遠望懷特小島和海景.自然是種滿足的喜悅.崖壁中的小海灣.
更有清靜悠閒的感觸.
(崖上遠望懷特小島和海景.右側前方小島上有海豹喔)
(崖壁中的小海灣)
(懸崖上的海景)
懷特懸崖海洋公園天然美景真是令人讚嘆.但是其豐富的海洋生物更是令人愉悅.我們看到沿岸海藻很多.
更看到有螃蟹.蚌類.和淡菜.
(沿岸海藻)
(螃蟹.蚌類.和淡菜)
在前往懷特小島的路旁.有隻慵懶肥胖的海豹.懶洋洋的曬著太陽.我們走到面前.
它依然睡得很熟.不為所動.
(Elbert在看什麼)
(路旁的海豹)
(路旁的海豹)
(近觀海豹)從右側的懸崖上.更看到4到5隻的海豹.在海浪沖激的小島.
悠閒地曬著暖和的陽光.
(小島上的海豹)
(小島上的海豹)踽踽於沙灘上,欣懌的欣賞貝殼.羅列島嶼春意正濃.海上三三兩兩帆船.看了寬闊的大海,
是不是讓您心曠神怡,心情開朗.
交通資料時間:從溫哥華出發,走一號高速公路,在進入馬蹄灣渡輪收費處前拐上Marine Drive,隨後一路上都有明顯標示前往公園.如果不計較時間,可以走獅門大橋,沿Marine Drive往西,盡頭就是公園.
沿途可經過西溫哥華的高級住宅區.(據說以前蔣孝x的豪宅就在這裡)
動物時間:海豹是對鰭足亞目種海豹科動物的統稱.是一種身體成紡錘體型.四肢特化成鰭狀的動物.海豹頭圓頸短.又無外耳廓.海豹因為經濟價值高遭到嚴重獵殺.除了皮毛之外.就是標榜能預防各種文明病的海豹油.在根據日本科學家研究發現,海豹油和魚油最大的差異在於海豹油分子結構的差異.
這是造成海豹油的DHA和EPA人體吸收率明顯優於魚油的主要原因.淡菜淡菜是海蚌的一種,又名貽貝,也稱孔雀蚶.煮熟去殼曬乾而成,因煮製時沒有加鹽,故稱淡菜.
淡菜味道極鮮,營養也很豐富,它所含蛋白質、碘、鈣和鐵都比較多.
廢話時間:貪吃的人到這裡要特別注意喔.公園內的所有生物受到嚴格保護,任何遊客不得在水中或者礁石上採集貝殼魚類.否則罰款很高喔..

隨意餵食動物也是被禁止的喔..所以不能拿自己吃的蝦味仙餵動物.

淡菜英文是mussel.不是muscle.不要搞錯喔.
前幾天看到一張威風凜凜肌肉男的照片.實在令人懼怕.
看動物要看野生自然的才有趣味.平時對動物沒興趣的Elbert也感到興奮.
看被關在籠子的動物.只覺動物好可憐.
所以不可以偷懶.要多到郊外走走喔.只是溫哥華郊區熊很多.遇到熊出沒可要小心喔.

喜歡動物的小孩不會變壞.這句話到底對不對?

喜歡水族館和動物的人.
一定要到這裡遊玩喔..
問題時間:(提示有項公園特色本文還沒有介紹到)
(美麗海景)
如看不清楚請到部落格相簿點擊放大喔.http://tw.myblog.yahoo.com/elbertchuang1111-elenachuang11111/photo?pid=14724&prev=14723
考考大家的觀察力和數學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幾個人?(注意:是指可以看到喔)A:2個.B:5個.C:8個.
D:超過10個.
(用照片算人頭那黑點也算看到到喔)
(鏡頭拉近可見左側浮標處有好多人)懷特懸崖公園還是一個頗受潛水愛好者喜歡的海洋公園.公園內有潛水者的更衣室.公園一年四季可以潛水(scuba).潛水到海中觀察各式各樣的海中生物.所以除哥哥妹妹外.遠處山上有3個人.右側海域有3個人.左側浮標處有好多人.所以超過10人.答對有angela花園.jannet.liling.embaApril姐姐.芸兒姐姐.Mindy姐姐獎品海豹油一罐.

 

是YouTube廣告收益分享計畫中獲利最豐的熱門影片。這段近兩分鐘的影片,自二○○九年一月卅日上傳YouTube以來,點閱達一億零兩百萬次,美國七歲主角大衛的家人,在影片上傳YouTube第一年就淨賺近五百萬台幣。

時間回到二○○八年五月。大衛剛拔完牙,坐在父親狄佛爾先生的車子後座,由於麻藥還沒完全消退,神智不清的小朋友開始胡言亂語。他搖頭晃腦,問老爸「這是真實世界嗎?」「這會持續到永遠嗎?」等問題,還迷迷糊糊對老爸說,「我有四根手指」,「我啥都看不見」,「你有四隻眼睛」。當他想掙脫安全帶不成時,還歇斯底里吼叫,模樣令人莞爾。

影片上傳YouTube後,狄佛爾便加入YouTube夥伴計畫,光是第一年,大衛家便分得台幣四百八十一萬廣告收益。狄佛爾架設的「大衛看牙後」網站還推出T恤、貼紙等商品,要價從五到十五美元不等,狄佛爾並捐出部分廣告所得做公益。

大衛瞬間變成素人偶像,除了上脫口秀,在電視劇軋一角,還在Vizio電視的超級盃影片中亮相,多齣影集並引用大衛的「經典台詞」,並在網路引爆跟風。有人把小大衛的童言童語重新混音成Rap,有人上傳《凱文簽完離婚協議書後》、《大衛嗑藥後》等讓人噴飯的模仿影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