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ggg fdgdf sddsf fggg 

清涼一夏 !貝克山一遊有助消暑喔
不要懷疑,
七月還可以玩雪!最近 ~天氣太熱 ! 太熱 ! 太熱了 !!!
決定略盡微薄之力 ,
放一些照片 讓大家消暑一下!
可別誤會, 這些可都是正派又好看的照片喔!
以 下有深度的報導 都是我爸爸提供的
他可是爬了53座台灣百嶽喔!
Mt Baker 3285M, Mt Shuksan 2782M(倒影的山峰)
秋意正濃的貝克山區,壯麗的沙克森山峰映在清澈的湖泊中.
盛夏的貝克山亦可見白雪皚皚
清涼快意的世外桃源
冰雪滿佈的貝克山
貝克山海拔3285公尺,在華盛頓州,是個火山.從1880年後並沒有爆發記錄,山上有十二條大冰河.山頂冰雪終年不融.(看起來是不是很涼)是全世界雪量最多的地區.在1998-1999雪量高達1140英吋.(28.96M)
是世界記錄.
山頂火山口積滿冰雪,形成35英畝平臺冰原.
全美只有Mt Rainer4392M(值得一遊)MtWrangell4949M(在阿拉斯加州)有此相同獨特地形.
我已到過貝克山三次, 一次在夏天, 兩次在秋天, 走了 好多步道 ,看了好幾個冰河湖泊.
真的好漂亮! 有機會 希望你們也可去看看 !
現在的你們,有沒有暑意全消呢?
秋天時貝克山區五彩繽紛絢爛美景

 

是YouTube廣告收益分享計畫中獲利最豐的熱門影片。這段近兩分鐘的影片,自二○○九年一月卅日上傳YouTube以來,點閱達一億零兩百萬次,美國七歲主角大衛的家人,在影片上傳YouTube第一年就淨賺近五百萬台幣。

時間回到二○○八年五月。大衛剛拔完牙,坐在父親狄佛爾先生的車子後座,由於麻藥還沒完全消退,神智不清的小朋友開始胡言亂語。他搖頭晃腦,問老爸「這是真實世界嗎?」「這會持續到永遠嗎?」等問題,還迷迷糊糊對老爸說,「我有四根手指」,「我啥都看不見」,「你有四隻眼睛」。當他想掙脫安全帶不成時,還歇斯底里吼叫,模樣令人莞爾。

影片上傳YouTube後,狄佛爾便加入YouTube夥伴計畫,光是第一年,大衛家便分得台幣四百八十一萬廣告收益。狄佛爾架設的「大衛看牙後」網站還推出T恤、貼紙等商品,要價從五到十五美元不等,狄佛爾並捐出部分廣告所得做公益。

大衛瞬間變成素人偶像,除了上脫口秀,在電視劇軋一角,還在Vizio電視的超級盃影片中亮相,多齣影集並引用大衛的「經典台詞」,並在網路引爆跟風。有人把小大衛的童言童語重新混音成Rap,有人上傳《凱文簽完離婚協議書後》、《大衛嗑藥後》等讓人噴飯的模仿影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