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ggg sdfsdf dfg dfgfg 

鑰匙座 ~ 鑰匙圈 ~ 珠鍊
台灣製造 ~ MIT ~ 質地優 ~ 電鍍品質佳 ~ ~ ~ ~ 售價如下 ~ ~ ~
鑰匙圈 - - - $7/1個 - - -$70/12個  (銀色--24mm 古銅色--21mm)
鑰匙座 - - - $28/1個 - - $280/12個 (銀色 古銅色)
珠 鏈  - - - $6/1條 - - - $60/12條 (銀色 -- 銅製品)

= = = = = 歡  迎  選  購  = = = = =

 

是YouTube廣告收益分享計畫中獲利最豐的熱門影片。這段近兩分鐘的影片,自二○○九年一月卅日上傳YouTube以來,點閱達一億零兩百萬次,美國七歲主角大衛的家人,在影片上傳YouTube第一年就淨賺近五百萬台幣。

時間回到二○○八年五月。大衛剛拔完牙,坐在父親狄佛爾先生的車子後座,由於麻藥還沒完全消退,神智不清的小朋友開始胡言亂語。他搖頭晃腦,問老爸「這是真實世界嗎?」「這會持續到永遠嗎?」等問題,還迷迷糊糊對老爸說,「我有四根手指」,「我啥都看不見」,「你有四隻眼睛」。當他想掙脫安全帶不成時,還歇斯底里吼叫,模樣令人莞爾。

影片上傳YouTube後,狄佛爾便加入YouTube夥伴計畫,光是第一年,大衛家便分得台幣四百八十一萬廣告收益。狄佛爾架設的「大衛看牙後」網站還推出T恤、貼紙等商品,要價從五到十五美元不等,狄佛爾並捐出部分廣告所得做公益。

大衛瞬間變成素人偶像,除了上脫口秀,在電視劇軋一角,還在Vizio電視的超級盃影片中亮相,多齣影集並引用大衛的「經典台詞」,並在網路引爆跟風。有人把小大衛的童言童語重新混音成Rap,有人上傳《凱文簽完離婚協議書後》、《大衛嗑藥後》等讓人噴飯的模仿影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