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sdfsdf sddsf fdgdf dfg 

被冷落的嬰兒床
在我懷孕八個月的時候,奕璇外婆就迫不及待的帶我去選購嬰兒床~
那時候買這個三合一嬰兒床及配件花了她一萬元左右,
但是她一點也不心疼,還說這個嬰兒床要讓奕璇睡到國小一年級勒~~
結果~~奕璇老早就不想自己一個人睡了~硬要跟我們擠一張床~
我跟奕璇爸睡一張床就已經剛剛好了~再加她真的很擠~
而且奕璇都睡大字型~就已經擠了~還把手張開~~
每次睡到半夜~都會被奕璇爸罵醒~說我翻身壓到她女兒的手了~
喂~~我又不是故意的~
還很理直氣壯的跟我說~要我不要翻身~
真是夠了~都睡著了哪曉得我翻身了~
三個人擠一張床真的很難睡,女兒被夾在中間~
就算冷氣夠強~她還是睡到流汗~~
真不知如何是好??
今天把她放在嬰兒床裡~想讓她習慣一個人待在那~
也幫她開了音樂鈴~
沒想到~她竟然想去抓旋轉的動物~還把動物往嘴裡塞~
真是服了她了~~
她也自己待了好一會~可是沒多久的時間~
~~ 請看下面的照片 ~~
真的敗給她了~~
誰來教教我該怎麼辦啦~

 

是YouTube廣告收益分享計畫中獲利最豐的熱門影片。這段近兩分鐘的影片,自二○○九年一月卅日上傳YouTube以來,點閱達一億零兩百萬次,美國七歲主角大衛的家人,在影片上傳YouTube第一年就淨賺近五百萬台幣。

時間回到二○○八年五月。大衛剛拔完牙,坐在父親狄佛爾先生的車子後座,由於麻藥還沒完全消退,神智不清的小朋友開始胡言亂語。他搖頭晃腦,問老爸「這是真實世界嗎?」「這會持續到永遠嗎?」等問題,還迷迷糊糊對老爸說,「我有四根手指」,「我啥都看不見」,「你有四隻眼睛」。當他想掙脫安全帶不成時,還歇斯底里吼叫,模樣令人莞爾。

影片上傳YouTube後,狄佛爾便加入YouTube夥伴計畫,光是第一年,大衛家便分得台幣四百八十一萬廣告收益。狄佛爾架設的「大衛看牙後」網站還推出T恤、貼紙等商品,要價從五到十五美元不等,狄佛爾並捐出部分廣告所得做公益。

大衛瞬間變成素人偶像,除了上脫口秀,在電視劇軋一角,還在Vizio電視的超級盃影片中亮相,多齣影集並引用大衛的「經典台詞」,並在網路引爆跟風。有人把小大衛的童言童語重新混音成Rap,有人上傳《凱文簽完離婚協議書後》、《大衛嗑藥後》等讓人噴飯的模仿影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