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gg sdfsdf fggg dfg 

2009幼稚園親子運動會
上週六幼稚園舉辦親子運動會~寒流來了好冷唷
8點半帶他們兩個去學校集合~奕璇很高興俐妤則是沒睡飽的樣子....
他們兩個是綿羊班(幼幼班)啦~俐妤是全校最小的~所以運動服沒有他的尺寸~姊姊奕璇穿最小號的運動服都顯大了呢~
奕璇超愛唱歌跳舞的~這天都很配合喔~反觀妹妹俐妤則是完全動也不動~
外公外婆也來看他們兩個~看到俐妤像機器人動也不動笑翻了~
老師把奕璇排在第一個也是綿羊班的旗手~看她跳舞的樣子是不是還滿有模有樣的呢!動作很大表情也不錯唷~
下面這位大嬸你是來看戲的嗎?完全沒有參與感呢~
連老師都看不下去了~跳sorry的時候來妤旁邊叫他跳呢~
另一個新來的老師跟我說可能妤太小了~她說她都以為妤快三歲了因為他很會說話
唱歌念唐詩都會~前幾天看到他的資料才知道她才2歲多呢~都把她當三歲在訓練呢~哈哈
他們兩個去上學已經半年了~看他們這樣真的很替他們高興呢!有個快樂的童年~

 

是YouTube廣告收益分享計畫中獲利最豐的熱門影片。這段近兩分鐘的影片,自二○○九年一月卅日上傳YouTube以來,點閱達一億零兩百萬次,美國七歲主角大衛的家人,在影片上傳YouTube第一年就淨賺近五百萬台幣。

時間回到二○○八年五月。大衛剛拔完牙,坐在父親狄佛爾先生的車子後座,由於麻藥還沒完全消退,神智不清的小朋友開始胡言亂語。他搖頭晃腦,問老爸「這是真實世界嗎?」「這會持續到永遠嗎?」等問題,還迷迷糊糊對老爸說,「我有四根手指」,「我啥都看不見」,「你有四隻眼睛」。當他想掙脫安全帶不成時,還歇斯底里吼叫,模樣令人莞爾。

影片上傳YouTube後,狄佛爾便加入YouTube夥伴計畫,光是第一年,大衛家便分得台幣四百八十一萬廣告收益。狄佛爾架設的「大衛看牙後」網站還推出T恤、貼紙等商品,要價從五到十五美元不等,狄佛爾並捐出部分廣告所得做公益。

大衛瞬間變成素人偶像,除了上脫口秀,在電視劇軋一角,還在Vizio電視的超級盃影片中亮相,多齣影集並引用大衛的「經典台詞」,並在網路引爆跟風。有人把小大衛的童言童語重新混音成Rap,有人上傳《凱文簽完離婚協議書後》、《大衛嗑藥後》等讓人噴飯的模仿影片。

..
創作者介紹

nmlwpnlt的部落格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