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fdggg fggg dfg fdgdf 

東方神起 吊鋼絲拚強颱
首度來台開唱的南韓偶像天團東方神起,昨晚在台北中山足球場開唱,因碰上強颱來襲考驗著粉絲忠誠度,也挑戰5位成員首度在強風驟雨中演唱實力。東方神起早知道可能得冒著風雨演唱,昨天上午10時30分趕往會場彩排,正式上場後有的成員滑倒、帽子被風吹走等突發小狀況,反而引起歌迷對他們敬業興奮得拚命尖叫。演唱會結束前,北市宣布今天停止上班上課,為顧及觀眾安全,主辦單位決定取消今晚的第二場演唱,有關退票事宜,將另行公布。今年2月在首爾起跑的東方神起這趟亞洲巡迴演唱會,首站踏出海外獻給台灣。這次演唱會提倡反戰訴求,東方神起還從17公尺倒吊鋼絲,搭配大布幕投影效果,上演潛入海中英雄救美戲碼,整個舞台突然進入海底世界,受到觀眾熱烈驚嘆讚賞,為了擔心5人在高空中被颱風吹出意外,整場演唱會保了9,000萬元意外保險。開場時,風雨稍歇,東方神起在特製大銀幕背景影像下登場,連跳幾首後以中文向歌迷問好,老天又下起大雨,Micky獨唱時,帽子突然被一陣強風吹落台下,樂得歌迷趕快爭搶。在「You only love」一曲開始後,雨勢不斷增強,歌迷淋著雨卻越叫越high,到主題曲「"O"-正.反.合」時,30位軍裝舞群耍著大旗登場,在颱風雨中大旗不是張不開就是被吹得快掉下,團員數度小滑倒,在中、允浩趁著地滑,帥氣的在台上玩起滑行。可愛歌曲「氣球」時東方神起開著小車子出場,允浩、Micky的車卻突然拋錨,兩人露出可愛無奈表情,反而讓歌迷賺到了,5位團員全場演出不但滿場跑,共換了14套服裝,熱唱24首歌曲,演出中high到有多位歌迷因推擠缺氧送至醫務室。

 

是YouTube廣告收益分享計畫中獲利最豐的熱門影片。這段近兩分鐘的影片,自二○○九年一月卅日上傳YouTube以來,點閱達一億零兩百萬次,美國七歲主角大衛的家人,在影片上傳YouTube第一年就淨賺近五百萬台幣。

時間回到二○○八年五月。大衛剛拔完牙,坐在父親狄佛爾先生的車子後座,由於麻藥還沒完全消退,神智不清的小朋友開始胡言亂語。他搖頭晃腦,問老爸「這是真實世界嗎?」「這會持續到永遠嗎?」等問題,還迷迷糊糊對老爸說,「我有四根手指」,「我啥都看不見」,「你有四隻眼睛」。當他想掙脫安全帶不成時,還歇斯底里吼叫,模樣令人莞爾。

影片上傳YouTube後,狄佛爾便加入YouTube夥伴計畫,光是第一年,大衛家便分得台幣四百八十一萬廣告收益。狄佛爾架設的「大衛看牙後」網站還推出T恤、貼紙等商品,要價從五到十五美元不等,狄佛爾並捐出部分廣告所得做公益。

大衛瞬間變成素人偶像,除了上脫口秀,在電視劇軋一角,還在Vizio電視的超級盃影片中亮相,多齣影集並引用大衛的「經典台詞」,並在網路引爆跟風。有人把小大衛的童言童語重新混音成Rap,有人上傳《凱文簽完離婚協議書後》、《大衛嗑藥後》等讓人噴飯的模仿影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