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gg fggg fdgdf sddsf 

不公平--掠奪我與兩位大美女的機會
丘蕙珍--(珍蕙丘....)你怎麼可以掠奪我一次見兩位大美女的機會
同學會錯過,是因為我自己沒有積極詢問清楚
但是這次,卻是你把我的權利給剝奪了!
我不依喔!
看了看同學錄,絕大多數的同學都在中部地區,更甚者都在家鄉!
好期待 有好友的到來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連著十多天的大雨,宜蘭三星鄉全數蔥田都泡在水中。三星青蔥產銷班長廖文彬說,有的青蔥外表看不出異狀,但埋在稻草下的蔥白已開始腐爛,「拔到一半就斷了,沒辦法採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