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fsdf fggg fdgdf dfg sddsf 

關於清潔消毒服務
世界最大清潔消毒服務公司ISS每天負責清潔全世界超過2億5千萬平方公尺的面積。自1930年起ISS即提供專業清潔消毒服務,並持續發展與設計新的清潔技術、設備工具、清潔工法,來感善清潔消毒標準作業流程。
ISS清潔消毒服務品質一致
ISS 有設立清潔卓越訓練中心,確保每位提供清潔消毒服務的人員皆能提供最佳與一致的服務品質。服務人員均通過清潔技能訓練及檢定;管理幹部皆有充分訓練、經驗與能力。
ISS清潔消毒服務範圍
ISS服務範圍涵蓋一般商業大樓、社區及百貨公司清潔、醫院專業清潔、 無塵室清潔、廠房清潔、廢棄物處理、灰塵控制與消毒清潔等。清潔消毒服務代表實績:全省 SOGO百貨、慈濟醫院 、鴻海精密工業、渣打銀行、矽品電子、陽明花園、萬象廣場、鳳翔大廈、逸仙林園、大直國家…等。
ISS清潔消毒服務內容
1.一般清潔
2.洗手間服務
3.醫院專業清潔服務
4.無塵室清潔
5.廠房清潔
6.廢棄物處理
7.灰塵控制
ISS服務項目
‧汹 清潔服務、消毒服務、醫院清潔‧汹 物業服務、物業管理、總務採購‧汹 餐飲服務、外包服務‧汹 支援服務、接待服務‧汹 保全服務、大樓保全、社區保全、保全清潔
‧汹 綜合管理服務、空調保養、機電服務、事務管理、成本控制、豪宅管理
【歐艾斯清潔消毒服務 聯絡資訊】 ISS 台灣總公司 地址: 105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 3 段 20 號 10 樓之 1 電話: (02) 2577 4888傳真: (02) 2577 4948 (02) 2577 5549 Email:isstw@issworld.tw
業務部門 電話:(02) 2578 2245傳真:(02) 2578 6760
Email:erinliu@issworld.tw
客服部門 電話:(02) 2577 7067傳真:(02) 2578 6760
Email:julia@issworld.tw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連著十多天的大雨,宜蘭三星鄉全數蔥田都泡在水中。三星青蔥產銷班長廖文彬說,有的青蔥外表看不出異狀,但埋在稻草下的蔥白已開始腐爛,「拔到一半就斷了,沒辦法採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