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gg fdggg sddsf dfgfg sdfsdf 

招待所?誰敢去ㄚ   出處:東森新聞報ETTOday.com
套情報 被俘解放軍全送「忠莊」審訊「招待」
事實上軍情局在還沒有遷至現在陽明山下的石牌之前,任務重點一直都是放在現在淡水的「後備動員管理學校」的現址,因為情報學校設在這裡。
這個當年稱為「忠莊」的情報學校,是1960年代專門訓練突擊部隊的大本營,如「神斧」及「海狼」等計劃,都是在這小小的地方秘密進行。
在「忠莊」裡,也設有一個相當特殊的招待所,這個招待所是一個老舊的日式兩層樓建築,一樓有醫護室、行政室、會客室及警衛室。二樓則設有幾間大小不一的房間。
最讓人感到好奇的是,二樓幾間大小不一的房間,其中有2間是沒有窗戶的,這是專門用來審訊突擊任務中抓過來的中國解放軍,或是進行其他「見不得人」的審訊。
此外,在一樓的醫護室中,也有集全國最優異的內科醫師,因為許多從大陸地區完成任務回來的情報員,都染有相當奇異的病。而這些病都是只有在大陸地區才會發現的「風土病」,為了保密,所有從大陸執行任務回來的情報員,都要在招待所裡先住一陣子。
在爆發「江南案」之後,情報局才改為現在的國防部軍事情報局,許多見不得人的事,也一一的法制化。
當然,軍方情治單位的招待所並不是都如此恐怖。例如憲兵招待所就是,這個位於陽明山的「梅荷招待所」,其實是一個相當普通的招待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連著十多天的大雨,宜蘭三星鄉全數蔥田都泡在水中。三星青蔥產銷班長廖文彬說,有的青蔥外表看不出異狀,但埋在稻草下的蔥白已開始腐爛,「拔到一半就斷了,沒辦法採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