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sddsf sddsf dfgfg sdfsdf 

再會了 芙麗葉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97號(中崙高中運動場旁邊)
營業時間:下午一點到晚上九點
三個方式可以到本店:
1.從光復北路11巷(加油站)進來
2.京華城對面的吉祥路(路口是7-ELEVEN)進來左轉
3.從南京東路五段根吉祥路交叉口進來右轉
從11月就聽說這家店到現在,終於有機會親身來體驗法國麵包&蛋糕的美味。
架上的麵包,我只能用夢幻兩個字來形容,賣相非常好。現場有一股想全部搬走的慾望。可頌真好吃。
蘭姆芭娜娜,濃郁的香蕉佈滿味蕾的感覺,一個奇妙,吃第一口,我只能說就像薛家燕吃到黯然銷魂飯一樣,只差沒在地上打滾,幸福指數比東京芭娜那還高喔,大推薦。
這裡的蛋糕都有著很美的名字,葛奴乙與草莓(不知這個靈感是否來自電影香水),坐在門口的位置上,我吃了里昂秋日陽光,吃下去有種時空交錯的感覺,以為身在法國的街道,很享受著美味的蛋糕,我無法形容他的美妙滋味,因為當時的我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波爾多小木桶,也是一個美又好吃。
橙花小蛋糕,我好期待的味道喔!

 

連著十多天的大雨,宜蘭三星鄉全數蔥田都泡在水中。三星青蔥產銷班長廖文彬說,有的青蔥外表看不出異狀,但埋在稻草下的蔥白已開始腐爛,「拔到一半就斷了,沒辦法採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