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df dfg sdfsdf sddsf 

玉曆寶鈔 - 03
玉曆寶鈔是一本善書,流傳已久。常在廟宇中跟人結緣,近來社會亂象叢生, 希望大家有機會看到,然後影響周遭的朋友發好心、做好事,我請了一本回來,有空就慢慢PO上來,讓沒空去廟裡的人或者常上網的朋友可以看一看!大家幫忙勸人行善,社會祥和。
三、 第三殿  宋帝王
宋帝王,主掌大海之底,東南方沃燋石下的黑繩火地獄。
此地獄寬廣八千里(五百由旬),也另設十六小地獄:
一名鹹鹵小地獄;
二名麻繯枷紐小地獄;(繯音ㄩㄢ四聲,擊也)
三名穿肋小地獄;
四名銅鐵刮臉小地獄;
五名刮脂小地獄;
六名鉗擠心肝小地獄;
七名挖眼小地獄;
八名鏟皮小地獄;
九名刖足小地獄(刖音ㄩㄝ四聲,斬斷足);
十名拔手腳甲小地獄;
十一名吸血小地獄;
十二名倒吊小地獄;
十三名分(骨禺)小地獄;(骨禺 音ㄩ二聲,肩前骨名)
十四名蛆蛀小地獄;
十五名擊膝小地獄;
十六名割心小地獄:
如在陽世時,曾犯以下罪惡;
(1)不認為領袖、主官的恩德最大,人的生命最重要;當官,有地位之時,對主官不忠誠,存心背叛,不顧恤人的生命。
(2)執行公務人見了利益,就忘了道義,缺乏愛國、愛民之心。
(3)身為丈夫的人,不行道義;身為妻子的,言行不柔順。
(4)身為養子,受長期養育的恩惠;等得到財產,立即忘恩負義,回去生父母身邊的人。
(5)佣人,或受人之託辦事,卻辜負、背叛。
(6)職員或基層士官兵,背叛主管或長官。
(7)為業主辦事,卻夥同同事詐財。
(8)犯罪入獄,卻越獄潛逃。或者因罪押解他方,中途逃走;因為押運的官兵曾具名連保,以致連累了這些官差的親屬。經過長遠的時間,未向事主懺悔彌補其損失。雖然事後多做善事,仍發入地獄,受諸重苦之行。
(9)為了講究風水的年運,以致阻止喪家出殯,埋葬;令亡者不得入土為安。
(10)造墳挖土時,看見地下埋有別人的棺槨或屍骨,卻不馬上停止,換另外的龍穴;以致傷損他人屍骨。
(11)為人管事,私自偷竊,漏列金錢、糧食,沾人便宜。
(12)祖先的墓地不去祭掃,久而遺失蹤跡。
(13)引誘他人犯法;挑撥是非,製造糾紛,欺騙人打官司,傷人和氣。
(14)寫匿名信誣蔑別人。
(15)亂寫公告,文章,毀損別人名譽。
(16)捏造退婚的字據,以幫人解除婚約。
(17)偽造契約,來往書信,以詐取別人錢財、債券。
(18)本未加註明,也未簽名,隨便套描別人的簽名樣式,偽刻別人印章。目的用以添加、刪改帳目,讓後人受害。
以上事件有違犯的,查對事情的輕重,派大力鬼先推入大地獄受苦。另外再依所犯事情之類別,配入小地獄受苦。
受刑期滿,再轉解第四殿,加重刑罰,收入地獄。
世人假若能於二月初八日,發誓立願,禁戒永遠不再違犯,死後就准許轉發別的福地,不用進地獄受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連著十多天的大雨,宜蘭三星鄉全數蔥田都泡在水中。三星青蔥產銷班長廖文彬說,有的青蔥外表看不出異狀,但埋在稻草下的蔥白已開始腐爛,「拔到一半就斷了,沒辦法採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