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sdfsdf fdggg fggg fdgdf 

維多利亞茶餐廳 2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成都路27巷19號(西門町站六號出口沿著蛋蛋屋走看到第一條巷子轉進去)
距離上次來維多利亞有一段時間了,之前有的網友抱怨他出菜的速度太慢,或者服務上疏失,我也覺得很抱歉,讓我覺得推薦一家餐廳的壓力更大!
但是我還蠻喜歡他的菜色,我還是那句話,本餐廳是現點現做,如果是假日來,一定會等,要有耐心啦!
這回是旅居洛城的好友明哲跟Michael來訪,原本想吃四川快炒,但黔園 公休,於是改吃廣東茶餐廳。這日參加的還有摯友小展,一共四人。
來了好幾回第一次吃到碗仔翅,濃純香啦。說不出的貴氣口味喔!
潮州五花肉挺不賴的,可惜切片時,刀不夠利,底部都連在一起,掃了興致。

香橙煎軟雞,一如第一次品嚐到的感覺,真好吃!
為了均衡的營養,點了腐乳空心菜!
燴魚塊,相當入味,要是魚塊裡的刺也被挑掉,這道菜就90分囉!
鳳梨蝦球,跟一般廣東館子裡的,不太相同喔!
重頭戲,是這三杯飲料喔! 網友嘉嘉最厲害喔  他猜對兩杯囉 是草莓跟蕃茄 中間那杯綠色的被台中的Carol猜對囉  就是石蓮花汁!加了梅子粉超好吃的!是清肝火的聖品喔! Carol跟嘉家各可以得到兩瓶小岩井的飲料喔! 請跟私密我聯絡!恭喜!

 

連著十多天的大雨,宜蘭三星鄉全數蔥田都泡在水中。三星青蔥產銷班長廖文彬說,有的青蔥外表看不出異狀,但埋在稻草下的蔥白已開始腐爛,「拔到一半就斷了,沒辦法採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