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fg sdfsdf fdggg fdgdf dfg 

不正常→正常
人應該像含羞草一樣小小的綻放吧!
而我卻想像向日葵一樣大大綻放四處開花,開的越大越多越好。
這一個禮拜blog閱覽人數好奇怪喔!平時my blog 每天大約1000-2000人頂多3000人,可是前幾天連續3天吧!居然都有6000-7000人↑也太詭異了吧!連我另外 a blog平時也只有1000人左右,前幾天也是3000-4000人;照這個數字去看這兩個blog應該都會上排行榜才對,可是偏偏那幾天的排行榜前100名都要10000人↑才會得名;平常只要4000-5000人就可以進到排行榜了啊!太奇怪了吧!今天的排行榜(如下表↓)又恢復正常4000人↑就可以進到排行榜了,偏偏我的閱覽人數也恢復正常了;所以就沒進到排行榜了。
閱覽人數是平時的2倍我應該會高興才對啊!可是沒進入排行榜我好傷心失落感好重喔!我想我可能嚐到太多排行榜和精選的甜頭了,才會這麼的食不知味、不知足、不滿足吧!人一旦得到天堂的快樂怎麼還會願意回到平凡的人間呢?我的修練還不夠,我看我要多翻幾頁聖經去尋找更多的啟發和明示吧!
2007/03/16  名次 部落格 瀏覽人數91吳尊滴花樣後援部落*吳吉尊wu chun*
這記錄了吳尊滴點點滴滴!! 優仕網相簿網址有吳尊相冊http://photo.youthwant.com.tw/likeyour 吳尊專屬部落格吳尊專屬部落格吳尊專屬部落格吳尊專屬部落格吳尊專屬部落格吳尊專屬部落格吳尊專屬部落格吳尊專屬部落格吳尊專屬部落格吳尊專屬部落格 ...《詳全文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